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看好越南前景 NTT Com於河內設立高級資料中心
 

【CTIMES/SmartAuto 報導】   2009年03月19日 星期四

瀏覽人次:【5501】

NTT Communications週一(3/16)宣佈,將與越南最大的電訊公司Vietnam Posts & Telecommunications Group旗下的聯合經營企業Global Data Services JSC (GDS)展開合作,雙方將於2009年4月12日在河成立一座約3級的高級資料中心。

這座名為「Thang Long」的資料中心(Thang Long Data Center),是越南首個採用先進的日本技術設計與開發的資料中心,它將把VNPT的本國網路與NTT Com的國際網絡及其在設計和管理全球資料中心的專業知識結合起來,滿足跨國公司的需要。

由於跨國公司在越南不斷拓展業務,為了保持業務的連續性,對諸如資料中心等當地支援設施的需求大大增加。與此同時,網路在越南的滲透率提高也增加了對數據中心的需求。

Thang Long資料中心成立後,將提供各種各樣的服務,包括主機託管、郵件託管、網絡託管及其他為特定需要定制的產品,使客戶能簡化作業,降低IT成本。客戶支援將以英文、日文和越南文提供。此外,該資料中心還可用於商業電力供應、空調、不間斷電源及發電和配電,沒有任何故障點。由於越南有時會發生停電,但即便是在停電時,該資料中心也能保證穩定的電力供應和空調。

而除了這座位於河內的3級資料中心外,GDS還準備在胡志明市開設一個新的資料中心。

關鍵字: NTT  GDS 
相關新聞
NTT為德國亞琛工業大學打造5G行動專網
飛綠與NTT DATA攜手打造智慧工廠 助力企業永續未來
看好先進技術實力 NTT將成立以色列子公司
加速智慧生活轉型 NTT打造新世代數位藍圖
NTT集團將攜手戴爾科技推出智慧城市計畫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5G無線電網路:未來工廠的核心
» 全球大型製造工廠正快速導入5G物聯網
» AIoT架構複雜 混合雲成為入手最佳解
» VoLTE開跑 語音品質才是決戰點
» 集資平台成就無限創意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139.238.76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