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2017 年Touch Taiwan展--奧寶科技展出OLED及高階顯示器製造良率提升方案
 

【CTIMES/SmartAuto 陳復霞整理 報導】   2017年09月28日 星期四

瀏覽人次:【7616】

奧寶科技在 2017 年 Touch Taiwan 展覽會上重點展出設計旨在提升良率與優化生產線的Orbotech Quantum AOI 系列、Orbotech Quantum Flex AOI 系列、Array Checker和 Prism。

奧寶科技在 2017 年 Touch Taiwan 展覽會上重點展出設計旨在提升良率與優化生產線的OLED及高階顯示器製造方案
奧寶科技在 2017 年 Touch Taiwan 展覽會上重點展出設計旨在提升良率與優化生產線的OLED及高階顯示器製造方案

全球電子產品製造產業良率提升及製程創新解決方案供應商奧寶科技於 2017 年 9月20至22日參加Touch Taiwan展覽會,重點展出公司旗下適用於量產 OLED、可撓性及高階超高畫質 (UHD)、4K/8K 電視面板的自動光學檢查、電性測試及雷射修復等方案。(奧寶科技展位:台北南港展覽館 4 樓 1107 號。

隨著大螢幕電視以每年 20% 以上的速率增長,4K/8K 超高畫質顯示器逐步佔據主流,OLED及可撓性也越來越受歡迎,因此對於高階顯示器的高效率、產能和良率的製造解決方案的需求也日益增長。Touch Taiwan 展覽會期間,奧寶科技將重點展出其經過實測驗證的解決方案,專門因應這些需求。參展解決方案包括Orbotech Quantum AOI(自動光學檢測)、Orbotech Quantum TFlex AOI、Array Checker AC6088、AC6118 及 AC6068C 電性測試系統和 Prism修復系統。

「奧寶科技致力於與台灣客戶密切合作,透過打造個性化解決方案和最佳化產品線,協助他們提升良率、加速上市時間。我們很榮幸參加 2017 年 Touch Taiwan 展覽會,有機會和客戶討論各種高階顯示器製造解決方案。」奧寶科技台灣分公司FPD事業部總經理 Ray Tsao 說道。

2017 年 Touch Taiwan 展覽會中展出的 Orbotech FPD 生產解決方案包括:

Orbotech Quantum AOI 系列:一款採用多模態造影 (MMl) 技術的系統,Orbotech Quantum AOI 系列可以在一次掃描中執行多模態掃描,提供高度精確的缺陷偵測與分類。Quantum AOI 設計旨在因應各種不同的顯示器製造挑戰,經過實測驗證,能夠提高 LCD、AMOLED 以及可撓性顯示器量產良率。

Orbotech Quantum Flex AOI 系列:奧寶科技 Quantum Flex AOI 系列是先進的AOI 平台,可以檢測各種可撓性 OLED 顯示器面板乃至 Half-Gen 6 基板。Quantum Flex 經過特別設計,旨在解決 OLED 及可撓性顯示器線路化、封裝及貼膜過程中面臨的獨特挑戰,從而提升高階顯示生產的良率。

Array Checker:奧寶科技的 Array Checker AC6068C 電性測試系統可以迅速準確地針對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智慧手錶和其他中小型電子產品所搭載的平面顯示器上的電性缺陷進行偵測和分類。此系統可保持較低水平的整體擁有成本(TCO),而且具備無可比擬的測試能力和高速產能特性。這使得 AC6068C 格外適合於滿足AMOLED和可撓性顯示器日益增長的需求。

奧寶科技的Array Checker AC6088/AC6118 是適用於4K及8K電視的測試解決方案。AC6088及AC6118 可以自動測試和找出缺陷,並且提供整個顯示器的高解析度電壓圖,因此可以準確檢測及分類面板中的電性缺陷。

Prism:奧寶科技的 Prism 作為一款高階修復解決方案,可以提升平面顯示器 (FPD) 量產的良率和產能。它可以在批量生產過程中找到並修復金屬缺陷,然後對多晶矽及光阻層重新進行圖樣修復。系統經過特別設計,可以利用其先進的雷射、經過實測的重新圖樣化技術和軟體功能滿足高階需求,旨在因應包括TFT/AMOLED、LTPS/Oxide 及可撓性顯示器在內的最先進顯示器技術的艱巨挑戰。

關鍵字: OLED  高階顯示器  奧寶科技 
相關新聞
默克擴大投資前瞻材料解決方案
為OLED和MicroLED提供更高HDR亮度 VESA推出True Black 600
持續縮小與LCD電視面板價差 今年OLED滲透率可達3%
2021 SID顯示周 友達聚焦車用與疫後智慧生活應用
TrendForce:2021年AMOLED機種比重將大幅上揚至39%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智慧控制點亮藍牙照明更便捷
» 適用於整合太陽能和儲能系統的轉換器拓撲結構
» 光電系統測試的運動掃描和數據收集方法
» 先進光學感測技術協助實現汽車智慧表面
» 打開MicroLED說亮話 進軍商用市場指日可待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237.87.69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