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NEC與台揚科技策略結盟 加速Open RAN全球部署
 

【CTIMES/SmartAuto 籃貫銘 報導】   2021年06月30日 星期三

瀏覽人次:【4364】

NEC集團宣布,與台揚科技展開策略合作,透過各種無線射頻產品強化Open RAN產業生態系統,有效滿足全球4G與5G市場的需求。

此策略合作夥伴關係的目的是透過非MIMO模式與巨量天線(Massive MIMO)模式等網路組態與效能架構,為通訊服務供應商(CSPs)提供更多樣化的Open RAN產品,並發展從鄉村到城市的各種使用案例。

在此協議下,NEC與台揚科技將共同為市場提供無線電單元(Radio Unit, RU)解決方案,以因應日益增長的Open RAN無線電單元需求,滿足全球一線通訊營運商對布建Open RAN網路的高品質要求。

為了滿足市場對供應鏈多樣化的需求,及確保電信等級的效能、可靠性和可用性,NEC 提供各種不同的選項來增加其 Open RAN 及解構式(disaggregated)的產品組合。透過此策略聯盟,NEC得以擴展Open RAN產品線,進而搶占龐大的市場商機。

「NEC是開放式與解構式網路的產業領導者,具備端對端Open RAN解決方案整合的專業能力,」台揚科技董事長暨執行長顏信介表示。「台揚科技很高興能成為NEC的策略夥伴,共同為市場提供開放式、高效能、高品質的5G無線電單元產品。」

「開放式、解構式的5G網路生態系統能徹底改變整個產業,」NEC集團資深副總裁Shigeru Okuya表示。「透過與台揚科技建立穩固的策略合作夥伴關係,NEC承諾加速推動商用Open RAN的部署,為客戶提供更大的價值。」

關鍵字: Open RAN  NEC 
相關新聞
NEC與能火、微軟推出全球首個「生成式AI貝多芬」
NEC與微軟合作推行生成式AI 支援企業專用開發環境
NEC宣布與Aviat達成無線傳輸業務整合最終協議
NEC推出卓越中心2.0創新方案
NEC鋪設海底光纖電纜 連接美國與日本最大資料傳輸容量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使用Microchip Inductive Position Sensor(電感式位置感測器)實現高精度馬達控制
» 以霍爾效應電流感測器創新簡化高電壓感測
» ESG趨勢展望:引領企業邁向綠色未來
» 智慧家居大步走 Matter實現更好體驗與可靠連結
» 車載軟體數量劇增 SDV硬體平台方興未艾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5.169.107.177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