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凌華攜手Pixus開發符合SOSA 標準之OpenVPX系統方案
 

【CTIMES/SmartAuto 陳玨 報導】   2021年12月08日 星期三

瀏覽人次:【2376】

因應航太和國防等關鍵任務型應用需求,凌華科技宣佈與Pixus Technologies成立策略合作夥伴關係,共同開發高度整合、符合開放式感測系統架構 (SOSA) 的 OpenVPX 系統解決方案。兩家公司將在未來幾個月內建構整合式產品概念驗證 (PoC) 展示方案,並與全球系統整合商合作發展進階 C4ISR 應用。

凌華與Pixus共同開發高度整合、符合開放式感測系統架構 (SOSA) 的 OpenVPX 系統解決方案。
凌華與Pixus共同開發高度整合、符合開放式感測系統架構 (SOSA) 的 OpenVPX 系統解決方案。

該策略合作關係結合凌華科技在關鍵任務型強固嵌入式運算領域超過20年之豐富經驗,以及 Pixus 在系統背板和機箱平台相容軍用標準設計方面之深厚專家知識。兩家公司將共同提供非專屬、開放式嵌入運算能力,以易於重新配置和升級、高成本效益、可以快速開發和部署等功能特色,協助系統整合商專注並差異化其終端應用。

凌華科技為 SOSA聯盟活躍成員,該聯盟主要業務係基於美國國防部 (DoD) 最新模組化開放系統策略 (MOSA) 和/或商用開放標準,開發非專屬開放系統架構。 SOSA也同時為指揮、控制、通訊、電腦、情報、監視和偵察 (C4ISR) 系統制定相關指南規範。

「C4ISR在能力和複雜度方面的推進正在改變航太和國防系統的特性,當複雜度增加時,成本也會提高。SOSA透過各產業的參與,擁有陸海空三種服務支援,可以實現、增強和加速價格合理、功能強大、可互通操作和可升級系統部署。」凌華科技美洲區總經理 Elizabeth Campbell表示:「有 Pixus Technologies 作為策略合作夥伴,凌華科技將為系統整合商提供完全整合、支援SOSA 的 OpenVPX 系統解決方案,能夠縮短上市時間,並降低開發成本。」

Pixus Technologies 銷售暨行銷副總裁 Justin Moll表示:「 新興的 SOSA 和 VITA 態勢為 Pixus 提供了一個理想時機,可以利用我們在高性能 OpenVPX 背板設計和機箱平台的熱管理能力和專家知識,結合凌華科技的嵌入式運算和處理器專長,兩家公司將能夠針對廣泛相容SOSA 的 ATR 和框架安裝系統要求開發預先測試和整合型設計。」

透過與 SOSA和FACE合作,凌華科技提供了諸如OpenVPX符合開放標準的尖端系統。凌華科技的VPX 產品系列在設計時即考慮量了互通性的需求,讓系統整合商能夠滿足縮短部建時間,並最大程度減少開發挑戰,尤其是在尺寸、重量和功率(SWaP)至關重要的嚴苛環境。透過與Pixus Technologies合作,凌華科技將持續以強固型電腦與周邊設備全球領導製造商地位,繼續深耕航太和國防應用。

了解更多訊息,請瀏覽OpenVPX 平台和最新航太及國防解決方案。

關鍵字: OpenVPX  凌華  Pixus 
相關新聞
凌華採用Intel Core Ultra的COM Express模組 三位一體高效節能
凌華科技推出ASD+系列工業固態硬碟高耐久
凌華、亞旭及泰雅結盟 打造MicroRAN 5G專網方案
凌華通過ISO 26262認證 強勢挺進自駕車市場
凌華新款MXM模組MXM-AXe採用Intel Arc獨立顯示晶片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落實馬達節能維運服務
» IPC的8個趨勢與5個挑戰
» 加入AI更帶勁!IPC助益邊緣運算新動能
» [新聞十日談#39]四月漲聲響起 提高能效刻不容緩
» 使用黏合對乙太網路纜線在惡劣環境中維持連接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44.205.3.18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