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2017 Oracle Cloud Day發表企業創新雲端策略
 

【CTIMES/SmartAuto 報導】   2017年12月21日 星期四

瀏覽人次:【3778】

站在全球雲端視野的高度之上,甲骨文全面升級創新雲端平台,發布以創新為核心的重要戰略,以強而有力的人工智慧、機器學習等技術,貫串整套產品理念,成為企業面對未來數位轉型環境下的最大奧援。

甲骨文台灣區總經理張永慶暢談未來雲端創新的戰略思維,協助企業因應數位轉型挑戰。
甲骨文台灣區總經理張永慶暢談未來雲端創新的戰略思維,協助企業因應數位轉型挑戰。

以大數據、雲端計算為主的創新科技,正快速推動「數位轉型」,改變企業的基礎架構與商業環境;根據甲骨文執行長Mark Hurd預測,2025年100%的應用開發和測試將在雲端進行,80%的生產應用程式將部署在雲端。

甲骨文台灣區總經理張永慶表示,「全球企業環境掀起以數據為主的重大變革,未來全球與台灣企業營運動能,將面臨巨大挑戰。過往擁有穩固IaaS、PaaS、SaaS和DaaS多層雲平台的甲骨文,藉由雲基礎設施和平台層面的創新思維與應用,幫助企業屹立不搖,預先提供自動化資料庫(Autonomous Database)、對話式AI人工智慧(Conversational AI)、物聯網(IoT)、區塊鏈(Blockchain)、人工智慧(Artificial Intelligence)等5項創新應用,帶領企業業務成長。不只協助企業,更協助企業的服務客戶永續成長,創造一個活力的『賦能生態圈』」。

SaaS服務格局擴大 力拼「一站式」雲端體驗

在甲骨文最強大的SaaS雲服務基礎上,因應近年商業市場快速變化,廠商的營運模式如果不快速改變,將無法追上市場需求──打造一個一站式的客戶體驗,是SaaS雲層級未來幾年內的重要目標。未來甲骨文的SaaS商品,將維持全面、豐富、互聯、創新、能快速部署的價值,並且完整提供「一站式」客戶體驗。

五年來,甲骨文SaaS三朵雲自人力資源管理雲(HCM)、客戶體驗雲(Oracle CX)到企業資源管理雲(ERP),更陸續增加供應鏈雲(SCM)、企業績效管理雲(EPM),戰線愈加完備,甲骨文已站上企業級SaaS應用軟體市場的領導者地位。此外,隨著甲骨文將AI人工智慧、物聯網(loT)、聊天機器人(Chatbot)等新技術,也導入SaaS解決方案,未來甲骨文將穩佔業界提供最完整雲端服務的商用雲服務供應商,而SaaS亦持續成為甲骨文整體雲端營收的強大引擎。

雲端服務智慧加速 Oracle自動化雲資料庫引領市場

Oracle自動化雲端資料庫(Oracle Autonomous Database Cloud)特別採用開創性機器學習技術,實現了全面自動化,企業無需額外人力維運、更新或人工調整,即能讓資料庫實現自主驅動、自主調整、自主修復的目標。由於技術採用機器學習,此資料庫讓客戶輕鬆地以更低的管理成本配置並操作資料,全面提升企業效率。

雲端業務高飛 「自行採購授權方案」上線

迎向未來雲端創新商品與業務持續成長,甲骨文秉持一貫靈活的業務策略,推出自行採購授權方案(Bring Your Own License to PaaS),徹底解決軟體授權之間相互轉換的問題。只要使用現有軟體授權,客戶即可使用資料庫、中介軟體、分析工具等所有PaaS服務,費用可能只需十分之一。另一項簡化客戶的付費過程的是通用儲值(Universal Credit)。客戶只須簽署一份合約,就能使用IaaS和PaaS所有功能,且可在資料庫、物聯網,或聊天機器人服務服務中轉換。有需要時直接以儲值費用扣抵,節省簽署新約的麻煩。

關鍵字: Oracle(甲骨文
相關新聞
資通電腦為暄達醫學導入Oracle EBS優化作業流程
甲骨文與Uber建立為期7年的策略雲端合作關係
甲骨文:2023年一體適用型雲端已不合時宜
甲骨文推出MySQL HeatWave Lakehouse
Oracle攜手NVIDIA擴大部署企業採用OCI加速運算與AI技術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銜接6G通訊 B5G打造知識密集型社會型態
» 將傳統工廠自動化系統連結工業4.0
» 【新聞十日談#38】AI PC時代來臨
» 從工廠自動化到生產管理的藍牙應用
» 優化WLAN效能 實現Wi-Fi 7高速無線傳輸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54.210.85.205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