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資通電腦為暄達醫學導入Oracle EBS優化作業流程
 

【CTIMES/SmartAuto 陳玨 報導】   2023年09月05日 星期二

瀏覽人次:【941】

國際醫材供應商暄達醫學積極推動首次公開發行(Initial Public Offering;IPO)計劃,但發現ERP系統的資料流與邏輯無法完全支援公司需求,加上多次客製程式變更及企業擴張,這種情況逐漸凸顯出一些流程與成本管理方面的挑戰。期望藉由此次計劃導入新的ERP系統Oracle EBS,重新梳理企業營運流程,進一步加強內稽內控管理機制,以提升企業經營品質,並融入上市櫃公司倡導的專業運作標準,迎接未來的發展。

資通電腦近期為暄達醫學導入 Oracle ERP,重新梳理企業營運流程,讓每月結帳縮短 50% 作業時間。
資通電腦近期為暄達醫學導入 Oracle ERP,重新梳理企業營運流程,讓每月結帳縮短 50% 作業時間。

「面對IPO時程壓力,我們非常嚴謹的評選 ERP 軟體及合作夥伴,以確保系統能準時上線。我們最終選擇 Oracle EBS的原因,在於它具備完善的產品功能、可彈性客製等優勢,與我們的營運需求相契合。再加上母公司輔信科技長期與資通電腦Oracle顧問團隊合作,對於顧問群的高專業度與支援服務印象深刻,這也成為我們選擇該系統導入夥伴的關鍵因素!」暄達醫學總經理鄭瑋勳說道。

此次導入首要面對的難題就是新舊系統的資料轉換。透過資通電腦 Oracle 顧問團隊的協助下,使用者只需整理好資料,就能將龐大的資料快速轉入新系統。首先顧問會協助規劃開帳相關流程,再將原系統資料轉入 Excel,並運用彈性Data Load 轉檔格式,即可輕鬆完成ERP資料轉換作業,不僅減輕IT人員自行撰寫轉檔程式的負擔,也節省了人力與時間。此外,由於Oracle ERP系統架構龐大,資通電腦Oracle顧問群從旁協助處理,並運用UPK(User Productivity Kit)教育訓練工具,讓使用者邊做邊學,同時節省IT人員製作文件的時間,協助公司降低系統上線的風險、提高人員的作業效率。

暄達醫學此次導入財務、配銷、製造相關模組,並客製庫存月結、報表、銀行付款電子檔的程式。透過EBS系統整合從訂單、銷售、採購、生產、庫存到財務等流程,讓資訊透明、資源共享,產出一致且完整的資訊,並提高財務的透明度及準確性,確保財務報表的可靠性。Oracle ERP協助暄達醫學強化企業內稽內控管理機制,也為主管階層提供更佳的管理與決策,優化全球營運思維下的作業流程。

關鍵字: ERP系統  資通電腦  Oracle(甲骨文暄達醫學 
相關新聞
阻絕駭客攻擊 世界和平會導入Comodo端點防護捐款個資
阻擋惡意程式攻擊 資通電腦攜手Comodo防護端點安全管理
甲骨文與Uber建立為期7年的策略雲端合作關係
銀行法規報表申報新趨勢 資通電腦分享應用經驗
甲骨文:2023年一體適用型雲端已不合時宜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新聞十日談#40】數位檢測守護健康
» Arduino IDE 2.3來囉 程式再也不怕Bug了!
» Arduino結盟Silicon Labs深擁Matter協定
» 智慧宅重新定義「家」的樣子
» MIC:CES 2024五大重要趨勢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136.154.103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