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HTC攜重量級夥伴推驚喜組合 挺進東京電玩展
 

【CTIMES/SmartAuto 編輯部 報導】   2016年09月14日 星期三

瀏覽人次:【7671】

近來轉型VR有成的HTC(宏達電)今年首度參加全球遊戲大展「2016東京電玩展」,攜手全球重量級虛擬實境產業策略合作夥伴,共同設置結合國際與日本知名遊戲公司等多元內容,呈現最頂級、最吸睛的虛擬實境HTC Vive體驗。

轉攻VR領域的HTC今年首度參加東京電玩展,並攜手電競大廠MSI推出吸睛的虛擬實境體驗。
轉攻VR領域的HTC今年首度參加東京電玩展,並攜手電競大廠MSI推出吸睛的虛擬實境體驗。

2016年是虛擬實境元年,全球掀起一片虛擬實境熱潮,因此今年東京電玩展首度開設虛擬實境專區,吸引全球重量級企業紛紛挺進,HTC與虛擬實境產業的策略合作夥伴也將一同推出多元化的虛擬實境應用內容與相關產品,提供最完整的方案來帶動產業的未來發展。

今年在HTC的展位可享受體驗國際知名遊戲製作發行巨擘SQUARE ENIX全球首度釋出的HTC Vive版『乖離性百萬亞瑟王VR』及日本重量級電信業者KDDI開發的首款多人連線體驗、互動溝通虛擬實境新作「Linked-door loves Space Channel 5」等多款虛擬實境遊戲。

高性能硬體配備是享受深度沉浸與血脈賁張的虛擬實境體驗必備要件,有強大的策略合作夥伴為後盾,包括AMD、Intel、MicroStar International (MSI) 及 NVIDIA,HTC Vive展位將以最新款電腦、高階運算處理器及顯示卡的配備呈現,聯手打造出全球最佳的虛擬實境體驗環境。

為讓廣大的日本消費者可輕鬆享受完整的虛擬實境HTC Vive體驗,MSI(微星)與HTC特別選在2016東京電玩展中公布全球首發的日本限定嚴選驚喜組合,有最熱門的效能制霸電競筆電,包括MSI旗下GS63VR系列的6RF-004JP、6RF-003JP與GE62VR系列的6RF-006JP、6RF-002JP四款,搭配深受好評的The Gallery、Zombie Training Simulator與Tilt brush三款虛擬實境遊戲,最能呈現超頂級、超吸睛的虛擬實境HTC Vive體驗。

MSI全球業務行銷副總郭緒光表示,MSI走過榮耀的30個年頭,一直是全球專業電競界的領導品牌,同時,也很興奮正式宣布推出專為HTC Vive量身設計的最新款MSI VR One backpack PC,只要輕鬆一鍵就可無拘束的享受Vive帶來的樂趣。

此外,HTC也與策略合作夥伴AMD Japan、Bandai Namco、Degica、Dospara、GREE、Intel、 KDDI、MSI、NVIDIA、Project White TSUKUMO、SQUARE ENIX、Thirdwave Diginnos及Unitcom持續齊心協力,提供更多消費者搶先享受刺激感官神經的虛擬實境體驗。

HTC北亞區總經理董俊良表示,HTC Vive是引領虛擬實境商業模式的領頭羊,HTC這次在東京電玩展的展出,讓大家可一窺全球虛擬實境最新發展,並同時展現HTC成功整合虛擬實境生態體系的成果。同時,HTC Vive在日本的零售通路版圖也已擴增到包括東京、大阪、愛知縣、廣島、愛媛縣、跟北九州市等重要地區城市。

關鍵字: 東京電玩展  VR  電競  宏達電(HTC, 宏達電子MSI  影像處理器  影像感測  PC主機 
相關新聞
豪威集團發佈新一代智慧眼鏡單晶片LCOS面板 提供沉浸式體驗
AI當你的教練 清大資工團隊開發創新VR運動訓練平台
達梭系統攜手宏達電 納入VIVE Pro 2成為SOLIDWORKS合作夥伴
2030全球XR市場上看3500億美元 垂直應用成新創商機
調研:蘋果效應將在五年內重振AR/VR市場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Arduino IDE 2.3來囉 程式再也不怕Bug了!
» Arduino結盟Silicon Labs深擁Matter協定
» 智慧宅重新定義「家」的樣子
» MIC:CES 2024五大重要趨勢
» 2024年四大科技與資料儲存趨勢展望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16.76.43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