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瑞薩選擇Altium強化整合全公司PCB開發 加快解決方案設計
 

【CTIMES/SmartAuto 陳玨 報導】   2023年06月27日 星期二

瀏覽人次:【1074】

瑞薩電子(Renesas Electronics)今(27)日宣布與Altium, LLC(總部位於加州聖地亞哥的國際級軟體公司)合作,在Altium 365雲端平台上實現所有印刷電路板(PCB)設計相關的開發標準化。

瑞薩電子在Altium 365雲端平台上實現所有印刷電路板(PCB)設計相關的開發標準化。
瑞薩電子在Altium 365雲端平台上實現所有印刷電路板(PCB)設計相關的開發標準化。

瑞薩在過去幾年收購多家公司所帶來的軟體,致使公司內部使用多種不同的PCB設計工具。由於瑞薩將這些不同的元件整合到產品組合的系統解決方案中,因此統一的PCB設計工具可進一步簡化用於成功產品組合及用於評估的產品套件之電路板設計,利用進階的平台來實現設計理念,加快產品開發週期,並且降低將設計推廣到市場的整體風險。

瑞薩的產品組合是經過工程審查的設計,整合嵌入式處理、類比、電源和連網產品。Altium 365為雲端PCB設計平台,使用者可藉此與其他參與者協作,同時維護IP安全並使設計處於版本控管之下。使用者整合設計及元件庫,並透過共享連結方式即時協作。透過使用CAD專用智慧型整合功能,可以在線上儲存和存取資料。瑞薩將把所有產品的ECAD元件庫發佈到Altium Public Vault。利用Altium 365上的製造商零件搜索等功能,客戶可以直接從Altium元件庫中選取瑞薩零組件,以加快上市速度。

瑞薩電子 CSMO 高級副總裁兼全球銷售和營銷部門主管Chris Allexandre表示:「瑞薩致力於數位轉型並簡化客戶設計流程。ECAD工具遷移是過程中的重要一步,我們期待持續加強與Altium的合作夥伴關係。」

瑞薩電子系統和解決方案團隊副總裁DK Singh表示:「此次遷移與瑞薩的解決方案和數位轉型策略緊密結合,其中包括Quick-Connect平台和其他策略。這種開發工作流程的協調將實現公司內的跨國合作,並使客戶更容易將瑞薩產品和解決方案整合到他們的系統中。」

瑞薩將繼續為使用Altium以外的ECAD設計平台的客戶提供全面支援,並隨客戶需求為其他ECAD工具提供ECAD元件庫。瑞薩正加強與Altium的合作夥伴關係,ECAD工具整合是第一步,雙方將致力於強化更廣泛和更深入的市場策略。

關鍵字: PCB  雲端平台  瑞薩  Altium 
相關新聞
TPCA展望2024台灣PCB產值 有望翻越8千億元高峰
工研院於泰國成立東南亞辦公室 助台商轉型升級強化優勢
兩岸PCB供應鏈齊聚泰國 2026全球產值比重可望超過5%
Cadence與達梭首度支援雲平台 加速機電系統開發轉型
Cadence推出全新Celsius Studio AI熱管理平台 推進ECAD/MCAD整合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高頻寬電源模組消除高壓線路紋波抑制干擾
» 電動壓縮機設計—ASPM模組
» PCIe橋接AI PC時代
» 用科技滅火:前線急救人員的生命徵象與環境監測
» 打造沉浸式體驗 XR裝置開啟空間運算大門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145.186.173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