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IBM與西門子發佈整合解決方案
 

【CTIMES/SmartAuto 陳盈佑 報導】   2009年06月25日 星期四

瀏覽人次:【1594】

IBM和產品生命週期管理(PLM)軟體和服務供應商Siemens PLM Software宣佈,雙方將共同推出全新解決方案,旨在改善企業在整個生命週期中對產品的管理, 包括從設計製造到產品生命終期的規劃及回收, 並簡化關鍵產品資料及製造規劃的共用流程。

隨著產品複雜程度的提高以及全球性供應商與製造商的不斷增多,企業需要一個高智慧化且銜接良好的框架,以支援機械、軟體及電子零組件在設計及製造過程中數以百萬計的資料精確共用,無論是飛機、輪船,還是全球定位系統和行動電話,這都至關重要。

採用IBM的產品開發整合框架(PDIF)作為一個開發平臺及主要整合環境,西門子推出了基於其Teamcenter產品生命週期管理軟體組合及IBM WebSphere和Information Management(DB2)技術的隨開即用型解決方案。PDIF也能夠實現Teamcenter和Rational Software Platform for System間更廣泛的整合。

此外,IBM和西門子還將聯手推出一系列全面的服務業務,包括諮詢與建置、系統整合以及應用程式代管等。

IBM PLM及供應鏈解決方案副總裁Michael Wheeler指出,作為業界首個緊密整合了IBM中介軟體的PDIF即用型平臺,Siemens PLM Software的Teamcenter將為客戶節省PLM 軟體的購置成本及生命週期成本。透過採用靈活的軟體環境,企業可將關鍵的PLM業務流程與技術方案合二為一,以結構化的方式來管理產品生命週期。

AMR調查研究機構首席行業分析師兼副總裁Michael Burkett指出,對於資訊技術團隊而言,這意味著更便捷的部署和技術支援。對於從產品開發到供應鏈的業務用戶而言,這意味著更快捷的資訊獲取及更優化的性能,從而為其全球產品開發提供協同支援。這一技術認證有著非常深厚的影響力,目前,經優化的Teamcenter PLM已可運行於包括WebSphere和DB2在內的IBM應用程式中。

在整個產品生命週期中確保極大量資料和設計方案在所有相關方之間的準確共用是眾多企業面臨的挑戰,利用IBM服務導向架構(SOA)與PDIF解決方案的開放運算靈活性,企業可成功應對這些挑戰。PLM與SOA的聯合,可允許多個系統重用商業服務,並吸納新的技術,例如在產品供應鏈中實現web導向的協作,從而逐漸協助企業建立、擴展及轉變其現有的基礎架構。

Siemens PLM Software公司產品執行副總裁兼技術長Chuck Grindstaff表示,所發佈的解決方案帶來的重要好處之一,便是客戶在為其企業選擇最佳PLM解決方案時,將不必在IBM與西門子之間做出取捨。這些企業現在既可擁有IBM中介軟體的性能與可靠性,也可享受到Teamcenter所帶來的可擴展性和產品資訊的即時獲取。此一聯合可以為企業帶來獨特的優勢,使之能夠滿足其客戶對可持續性產品日益成長的需求。

關鍵字: PLM  IBM  西門子  Michael Wheeler  Michael Burkett  Chuck Grindstaff  應用軟體類 
相關新聞
IBM斥資近70億美元研發AI、量子、半導體
西門子工具機軟硬體解決方案 構建數位製造核心應用
IBM力推AI服務平台 助企業顧問提升50%生產力
西門子加入半導體教育聯盟 應對產業技能和人才短缺問題
西門子與儀佳攜手ROSO機器人建造實驗室 開創智慧營建新時代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西門子IPC為智慧廠房搭起OT與IT的數據大橋
» 無線技術應用的智慧工廠
» 加速導入感測方案握數據
» 從Embedded World 2023看Edge AI及TinyML最新發展趨勢
» 每一道用電都透明可控 讓智慧工廠更帶勁!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18.117.162.80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