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高通完成收購Arriver交易 提供ADAS解決方案
 

【CTIMES/SmartAuto 劉昕 報導】   2022年04月07日 星期四

瀏覽人次:【2232】

高通公司今日宣布已完成從SSW Partners收購Arriver的交易,強化高通技術公司為汽車製造商和第一階零組件供應商,以規模化方式提供具競爭力的開放式完全整合先進駕駛輔助系統(ADAS)解決方案的能力。

Snapdragon數位底盤
Snapdragon數位底盤

收購完成後,基於此前與Arriver合作的基礎,高通技術公司將把Arriver的電腦視覺、駕駛策略和駕駛輔助資產整合進其領先的Snapdragon Ride平台產品組合。

Snapdragon Ride平台是針對高效能中央運算與視覺系統解決方案的完整產品組合,包含其Snapdragon系統單晶片家族和加速器產品系列,能滿足汽車生態系在功能安全領域對於可擴展且可升級的整合軟體系統單晶片日益增長的需求。

除具備擴展能力支持廣泛汽車類型外,Snapdragon Ride平台的模組化特性可為汽車製造商提供極大靈活性以充分發揮其開發的軟體功能。

Veoneer和高通技術公司還將擴展雙方的策略合作。雙方已簽訂一項全新協議,確保能持續為客戶提供服務和支持,並詳細闡述了雙方在未來藍圖上的對焦以及在ADAS開發方面的技術合作。Veoneer和高通技術公司將針對產品市場活動展開進一步合作,包括舉行第二級+以及更高級別的高通/Arriver-Veoneer先進ADAS解決方案的路演。

憑藉在汽車產業超過20年的深厚經驗,高通技術公司在提供先進解決方案方面獨具優勢,支持汽車產業朝著聯網化、自動化和電氣化方向持續轉型。

基於高通技術公司涵蓋連接、低功耗高效能運算、影像、圖像處理、AI技術領域的「統一的技術藍圖」及其系統工程專長,截至2022會計年度第一季度,公司的汽車業務訂單總估值已經超過130億美元。

高通技術公司正在與幾乎所有領先汽車企業合作,並在ADAS和自動駕駛領域展現持續的發展動能,公司近期宣布與通用汽車、BMW、法拉利和雷諾開展技術合作。

高通技術公司資深副總裁暨汽車事業部門總經理Nakul Duggal表示:「高通技術公司已成為汽車產業的關鍵技術合作夥伴,而Arriver的駕駛輔助資產將加速公司提供領先的ADAS解決方案,成為Snapdragon數位底盤平台的重要組成部分。我們始終致力於為所有汽車層級提供先進解決方案,隨著Arriver駕駛輔助資產融入Snapdragon Ride平台,我們能更好地驅動自動駕駛的未來。我們很高興歡迎優秀的Arriver團隊加入。」

關鍵字: Qualcomm(高通
相關新聞
高通與中華電信簽署合作備忘錄 打造能源節約5G綠色網路
高通:生成式AI已落實於處理器 下一步將是使用場景和應用發展
高通推出新款XR單晶片平台 加速推動混合實境體驗
醫護無遠弗屆 華碩與高通啟動遠距醫療照護計畫
高通加入Eclipse基金會和SOAFEE 加速推動軟體定義汽車技術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以協助因應AI永無止盡的能源需求為使命
» 低 IQ技術無需犧牲系統性能即可延長電池續航力
» P通道功率MOSFET及其應用
» 運用能量產率模型 突破太陽能預測極限
» 新一代4D成像雷達實現高性能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141.100.120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