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NTT Com推出全球覆蓋SD-WAN新服務組合逾190個國家
 

【CTIMES/SmartAuto 陳復霞整理 報導】   2017年06月21日 星期三

瀏覽人次:【8294】

NTT集團旗下的通訊科技解決方案及國際通訊業務公司NTT Communications Corporation (NTT Com)宣佈推出 NTT SD-WAN 服務組合,為全球首個覆蓋超過 190 個國家的SD-WAN平台;同時亦是首個以100% SDN部署的環球網絡服務供應商,讓NTT Com能藉此架構全面的疊蓋式SD-WAN網絡,為環球企業提供更卓越的服務。環球SDN的部署為NTT Com大大提升產品開發的彈性,令新服務更快速推出市場,以協助企業實現業務轉型及提高市場競爭力。而此次推出之SD-WAN服務正正展現了NTT Com積極拓展SDN之碩果,為客戶帶來更多優質選擇。

NTT Com配置以環球雲端為基礎之SD-WAN安全網頁閘道和應用程式加速服務,提供與主要雲端及SaaS平台優化、穩健的連接,靈活的優化網絡使用率。(Graphic: Business Wire)
NTT Com配置以環球雲端為基礎之SD-WAN安全網頁閘道和應用程式加速服務,提供與主要雲端及SaaS平台優化、穩健的連接,靈活的優化網絡使用率。(Graphic: Business Wire)

NTT SD-WAN平台建基於一個創新的基礎架構,透過全球超過75座雲端運算中心(LCCs)以優化網絡、流動性及資訊保安等等。另外,NTT SD-WAN 提供實時串流傳輸網絡分析,讓CIO及其IT人員可深入剖析應用程式的效能、網絡安全、以及終端用戶的使用體驗。該平台亦能支援客戶於各地辦事處自置的設備,提供相應服務。

NTT Com 網絡服務高級副總裁佐佐倉秀一表示:「數碼轉型為現代企業的核心,並正徹底改變公司的業務模式。環球 NTT SD-WAN 服務組合是一套全面的綜合式解決方案,為企業提供高彈性及靈活性的網絡,能完全根據他們的特定需求度身訂制,助企業在現今的數碼經濟中突圍而出。」

NTT Com藉著2014年收購 Virtela提升其SDN技術及平台。Virtela為SDN之先驅,在收購時已提供相關服務超過12年。未來NTT Com將繼續與Virtela團隊攜手實現NTT Com「SDx + M」(軟體定義一切+管理式服務) 的業務策略。

「團隊對客戶的熱忱,正是NTT SD-WAN服務組合背後的動力。」NTT Com環球企業網絡業務單位、Virtela總裁Ron Haigh表示:「NTT Com非常感謝我們的客戶、合作夥伴及員工,共同協助我們達成這項業界重要的里程碑。」

「過去Dimension Data已多次與NTT Com合作提供管理式 Hybrid WAN 網絡解決方案並取得極大成功。」NTT 集團公司旗下 Dimension Data 網絡解決方案集團執行主管Rob Lopez表示:「我們對於NTT Com推出全新SD-WAN服務組合感到非常興奮,並期待共同為客戶帶來更大價值。」

「CIO對SDN技術越來越感興趣。作為創新解決方案的先驅,NTT DATA期待協助企業客戶充分利用 NTT SD-WAN 服務組合,實現創新轉型。」NTT集團公司旗下 NTT DATA 策略性業務單位總裁 Marv Mouchawar 表示。

NTT SD-WAN服務組合

實時串流傳輸網絡分析:NTT SD-WAN 服務組合配備應用程式透視報告與分析工具,提供實時串流傳輸網絡分析,讓客戶更有效地管理網絡工作負載及效能,即時了解其網絡的健康情況,持續監控傳輸流量。平台同時提供多方面的視象化分析,包括應用程式效能、網絡安全、使用率以及終端用戶使用體驗等,並具重播功能,讓客戶可以深入分析在站點層面、應用層面、或個別 IP 位址層面的問題。

高度靈活企業網絡:NTT SD-WAN 服務組合為企業客戶提供多項網絡連線選擇,支援所有類型的網絡連線,包括各地ISP的互聯網、寬頻、無線網絡、MPLS 、 LTE 等,讓客戶可為各地辦事處靈活配搭不同網絡。客戶更可透過 NTT Com優化的雲端連線與主要的SaaS 及雲端服務供應商連接。而NTT Com 在全球擁有超過1000家 ISP 合作夥伴,為客戶提供最佳區域網絡供應商。若客戶選擇其現用有的ISP 或寬頻供應商,NTT Com亦可代為管理,減省客戶的人力負擔。

靈活彈性的客戶端設備(CPE):企業客戶可在各分公司選擇使用由NTT Com提供、或自行部署的SD-WAN 裝置。NTT Com 擁有專業知識及技術,無論是市場上成熟或新興的 SD-WAN 技術,均可協助客戶管理。目前 NTT Com 已支援多達 10 個以上 SD-WAN 和 uCPE 的供應商以及白盒解?方案。

本地 ISP 選擇及路由:NTT的環球疊蓋式 SD-WAN具備優化之網絡連接超過1000 個 ISP,能於超過全球 190 個國家和地區提供無縫連接。遍佈全球的 SD-WAN 平台可提供綜合式的 SD-WAN 解決方案,自動採用最佳路由,避開網絡對等互連及阻塞點。

提升服務品質(QoS):標準的 SD-WAN 服務在 QoS 政策方面有很多限制。由於大部分本地 ISP 並不會對客戶分公司的輸入網絡流量提供或採取 QoS 政策,網絡流量並不會優先順序,導致低效能及低品質的終端使用者體驗。而NTT 的環球 SD-WAN 平台則可執行應用程式及QoS 政策,助企業客戶解決這些挑戰,大大提升效能並改善終端使用者的體驗。

安全網頁閘道和應用程式加速服務:保護企業資產乃業務關鍵,而隨著企業在各辦事處採用直接互聯網連線,其資訊保安亦將面臨新挑戰。其中一項挑戰是需為每個辦事處購置並支援其網絡安全基礎架構,增加風險及成本。作為 NTT SD-WAN 服務組合的一部分,NTT Com 通過其遍佈全球的雲端運算中心(LCC)的安全網頁閘道,為客戶提供網頁 URL 過濾、防火牆防護、入侵防範服務等網絡安全措施。NTT Com 同時亦通過 LCC 提供應用程式加速服務,優化使用者體驗。只需透過網上管理平台,即可於數分鐘內啟動這些服務,客戶可選擇自行管理或由 NTT com 管理,並可選擇彈性的按量付款方式。另外,客戶亦可以選擇在設於分公司的 uCPE 裝置上啟動這些服務。

此外,NTT Com 的 SDN 還提供惡意軟體偵測報告,協助企業面對殭屍網絡及惡意軟體等持續網絡威脅而毋須任何添置硬件或軟件。該服務為 CIO 和其 IT 人員提供進階惡意軟體偵測和報告分析,識別企業中的感染裝置,從而可迅速採取行動,大幅減輕這些資訊保安威脅的影響。

客戶支援:作為客戶的單一聯絡點,NTT Com 為客戶提供全面的綜合式 SD-WAN服務,由網絡設計、服務交付、網絡及CPE安裝、部署、實施至24x7全天候環球監控及管理,一站式支援客戶所需。加上先進的預測分析平台,進一步助客戶主動識別並隔離其網絡問題。

客戶與分析師評價

「Inteva的業務全取決於我們的網絡效能,而NTT的環球SD-WAN網絡服務正好?我們提供穩健可靠及高效能的網絡。加上NTT Com的客戶支援團隊積極主動,反應快速,讓我們能夠專注於發展核心業務。」Inteva Products, LCC的首席資訊科技總監 Dennis Hodges表示。

「NTT Com的環球100% 軟體定義網絡,為全球企業提供無遠弗屆的 SD-WAN 網絡、應用程式加速及資訊保安等服務,為電訊業界樹立新標準。」Frost & Sullivan 旗下 Stratecast 研究部副總裁 Michael Suby 表示。「在現今市場上最創新和全球靈活性的解決方案中,NTT 的 SD-WAN 服務組合完全滿足企業業務所需的覆蓋性、效能及相容性,助其實現企業網絡轉型。」

關鍵字: SD-WAN平台  服務組合  NTT Com 
相關新聞
NTT Com集團與Rancher Labs合作為企業提供容器服務
NTT Com為緬甸仰光的企業推出Digi-Path Premier網際網路服務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活用數位資料打造智慧城市
» 傳統、創新並存 Apple Pay顛覆金融圈
» Gmail推出取消傳送功能 符合企業用戶所需
» 通訊服務商布局連網汽車市場現況
» 物聯網通訊協定卡位戰啟動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236.55.137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