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SK海力士選用是德整合式PCIe 5.0測試平台 加速記憶體開發
 

【CTIMES/SmartAuto 劉昕 報導】   2022年04月26日 星期二

瀏覽人次:【1830】

是德科技(Keysight Technologies Inc.)宣布SK海力士(SK hynix)選用是德科技的整合式高速週邊元件互連協定(PCIe)5.0測試平台,以加速記憶體開發,進而設計出可支援高速資料傳輸與大量資料管理的先進產品。

SK海力士是記憶體晶片領導廠商,為滿足下一代行動電話、電腦、資料伺服器和汽車,對效能和容量的需求,致力於開發採用Compute Express Link(CXL)技術的記憶體半導體解決方案。

透過是德科技整合式解決方案,SK海力士可對PCIe 5.0元件進行實體層模擬、特性分析和驗證,並透過CXL高速記憶體互連技術,加速測試和開發下一代DRAM和PCIe裝置。

是德科技網路和資料中心解決方案副總裁Joachim Peerlings表示:「是德科技非常高興獲得SK海力士選用PCIe 5.0測試解決方案,以協助該公司驗證用於邊緣與雲端運算、資料中心、5G裝置和無線存取網路設備的大容量、節能記憶體儲存裝置的效能。是德科技的PCIe測試平台讓SK海力士能夠驗證頻寬記憶體擴充模組效能,以廣泛部署於第四次工業革命之應用中。」

是德科技更積極參與PCI SIG協會,協助制定PCI標準,以確保客戶能獲得一致的測試結果。藉由遵循一致的測試標準,廠商便可推出與其他採用PCIe 5.0技術產品完全互通的新設計。

SK海力士是間總部位於韓國的全球頂尖半導體供應商,為世界各地的知名企業提供動態隨機存取記憶體晶片(DRAM)、快閃記憶體晶片(NAND Flash)和CMOS影像感測器(CIS)。

SK 海力士DRAM AE部門主管HyungSoo Kim表示:「SK海力士高度重視是德科技的專業知識,特別是該公司的PCIe 5.0測試解決方案。透過是德科技的示波器、邏輯分析儀、誤碼率測試儀和PCIe收發器(TRX)測試解決方案,SK海力士可推動DRAM和NAND技術的記憶體半導體發展。」

是德科技測試解決方案整合了硬體和軟體平台,讓SK海力士能夠同時執行接收器和發射器測試。該解決方案中的產品包括:

Infiniium UXR系列即時示波器,透過圖像化方式,呈現電壓信號的波形(UXR0504A)

高效能64 Gbaud誤碼率測試儀(BERT),用於接收器測試(M8040A)

PCI Express 5 CEM(Card Electro-Mechanical)接收器測試自動化軟體,用於對PCIe 5.0 CEM插卡和系統進行測試、除錯和特性分析(N5991PC5A)

PCIe 5.0發射器電子效能驗證與相符性測試軟體(D9050PCIC)

關鍵字: SK hynix  是德科技 
相關新聞
是德推Wi-Fi 7無線測試平台 統包式解決方案可模擬Wi-Fi裝置和流量
是德通過3GPP第16版16/32個發射器效能增強特性測試案例驗證
是德Chiplet PHY Designer可模擬支援UCIe標準之D2D至D2D實體層IP
是德:實驗室模擬才是驗證電動車充電樁互通性的最佳方法
是德科技400GE網路安全測試平台獲用以驗證超大規模DDoS防禦功能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使用Microchip Inductive Position Sensor(電感式位置感測器)實現高精度馬達控制
» 以霍爾效應電流感測器創新簡化高電壓感測
» ESG趨勢展望:引領企業邁向綠色未來
» 智慧家居大步走 Matter實現更好體驗與可靠連結
» 車載軟體數量劇增 SDV硬體平台方興未艾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18.213.4.140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