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美光推出新QLC NVMe SSD 採96層架構設計
 

【CTIMES/SmartAuto 報導】   2020年05月14日 星期四

瀏覽人次:【3753】

美光科技今日發表新款客戶端固態硬碟(SSD),將NVMe的高效能導入客戶端運算相關應用;讓使用舊式架構的筆記型電腦、工作站及其他攜帶式裝置能擺脫對電池功耗、效能以及效率的束縛。美光2300 SSD以小巧的外形尺寸滿足了對運算效能有高度需求的應用程式所需的功率及容量、同時兼顧現代手機用戶所需的低功耗等需求。

美光首度將NVMe效能以及低成本QLC NAND同時導入美光2210 QLC SSD中;該款SSD憑藉NVMe的高資料存取速度以及美光QLC技術,較硬碟所需功耗降低達15倍之多。使用者僅需以傳統硬碟的價位取得該款SSD,就能享受到快閃記憶體的高效能優勢。

美光儲存業務事業部行銷副總裁Roger Peene表示:「百分之九十的客戶端平台將於明年推出NVMe SSD,而市場正迅速地化分為主流及高價值導向的市場。美光兩款新型客戶端SSD:2300及2210已針對每個細分的市場需求進行優化。透過採用美光QLC NAND,2300提供出色的功耗表現,2210則提供了優秀的性價比。」

今日推出的兩款SSD都採用美光96層3D NAND技術,能有效節省功耗,並提供適當的容量及小巧的尺寸規格,讓設計創新更加靈活。兩款SSD都支援TCG Opal 2.0以及TCG Pyrite 2.0規格,強化了客戶安全性及資料保護的能力。

採用NVMe的美光2300 SSD

美光2300 SSD專為需要高效能以及領先業界高容量的應用程式所設計,並推出受歡迎的M.2規格介面。功能包括:

.包括CAD、圖形設計和影片編輯等資料密集型工作負載得以最高效能處理,以加快應用程式負載時間和反應速度。

.提供從256GB至2TB的各式容量選擇。

.以小巧、簡約的M.2規格(22x80)滿足廣泛的桌上型電腦以及手機設計需求。

.實現高達3,300MB/s連續讀取以及高達2,700MB/s連續寫入表現。

採用NVMe的美光2210 QLC SSD

美光2210 SSD在硬碟的低成本及SSD的高效能、可靠性、低功耗和安全性之間取得完美的平衡。該SSD採用美光首次引進資料中心、具高儲存密度與經濟效益的QLC架構。功能包括:

.透過高速的NVMe改善應用程式載入時間及反應效率,滿足一般硬碟無法實現的高效能應用程式所需。

.採用M.2 (22x80)規格並提供從512GB至2TB各式容量選擇。

.通過針對QLC架構優化的創新動態寫入加速技術-提供具有更高寫入耐用性的快取功能。

.實現高達2,200MB/s連續讀取以及高達1,800MB/s連續寫入表現。

此兩款產品均已上市。

關鍵字: SSD(Solid State Drive, 固態硬碟美光 
相關新聞
美光正式量產HBM3E 功耗較前代降低約 30%
慧榮科技2023年第四季營收成長17%優於預期
Seagate以熱輔助磁記錄技術 實現30TB硬碟並已開始量產
美光率先推出基於LPDDR5X的LPCAMM2記憶體
M31驗證完成7奈米ONFI 5.1 I/O IP 佈局全球AI大數據儲存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使用Microchip Inductive Position Sensor(電感式位置感測器)實現高精度馬達控制
» 以霍爾效應電流感測器創新簡化高電壓感測
» ESG趨勢展望:引領企業邁向綠色未來
» 智慧家居大步走 Matter實現更好體驗與可靠連結
» 車載軟體數量劇增 SDV硬體平台方興未艾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238.62.124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