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SONTE Film讓落地窗變身電影大螢幕
 

【CTIMES/SmartAuto 巫姿惠 報導】   2013年06月20日 星期四

瀏覽人次:【6530】

現代人的居家環境講求空間利用與舒適便利,如何利用家庭內的有限空間、將娛樂效果達到最佳化更是許多人有興趣的話題,如果能運用家裡的大片落地窗來看電影,相信會是個很棒的享受!

藉由操作,窗戶上的Sonte Film能在一秒內由半透明變成完全透明(圖:Sonte)
藉由操作,窗戶上的Sonte Film能在一秒內由半透明變成完全透明(圖:Sonte)

近期在Kickstarter曝光的Sonte Film就是實現家庭劇院的好選擇,Sonte Film是由Sonte公司與OPULIS公司合作開發的一層調光膜,該公司稱其為Digital shade (或smart film) ,其透明度可受使用者調配控制,更可化身色彩飽滿的電影屏幕!更棒的是它能透過手機App來操作,若您自行DIY,所花費的成本也許僅需要一百多美元。

使用者首先必須測量窗戶的尺寸,切割出大小適宜的Sonte Film調光膜,並將專用的導電夾安裝在調光膜上,再接上呈線狀的WiFi變壓器,變壓器設計成線狀的好處是,它能沿著調光膜的邊緣安裝,不會影響到美觀性。

Sonte Film比起傳統的投影布幕方便得多!藉由操作,窗戶上的Sonte Film能在一秒內由半透明變成完全透明,當然,你也可以自行調整透明的參數,在不通電的時候,Sonte Film是呈現半透明的,唯有通電時可以選擇變成完全透明。

只要多花幾十美元購買支援WiFi的版本,你就可以透過手機來遙控這幅超薄型大螢幕,也因為Sonte Film可隨需求裁切大小,所以不管客廳的大窗戶或是房間、餐廳、甚至是浴室的小窗戶,隨處都能安裝Sonte Film,不僅用來觀賞影片,它更兼具調節光線、擋紫外線及隱私等功能。

關鍵字: Digital shade  Smart film  Sonte Film  Sonte  Opulis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智慧控制點亮藍牙照明更便捷
» 適用於整合太陽能和儲能系統的轉換器拓撲結構
» 光電系統測試的運動掃描和數據收集方法
» 先進光學感測技術協助實現汽車智慧表面
» 打開MicroLED說亮話 進軍商用市場指日可待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18.117.183.172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