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Tektronix宣布2022太克創新論壇主題陣容 加速技術進步與交流
 

【CTIMES/SmartAuto 劉昕 報導】   2022年06月01日 星期三

瀏覽人次:【1927】

Tektronix, Inc.宣布了有關2022太克創新論壇的詳細資訊,為世界各地的工程師和科學家提供30多個電源、無線和高速I/O的最新技術趨勢、技術,以及測試與量測最佳做法的課程。

Tektronix宣布2022年創新論壇技術主題陣容
Tektronix宣布2022年創新論壇技術主題陣容

以「Accelerating Progress」為主題,為期兩天的線上會議將於2022年6月14日至6月30日,在全球八個地區分別舉行,包括歐洲、美洲、中國大陸、台灣、印度、東盟、日本和韓國等地。

主題演講者James McLurkin,目前擔任Google高級硬體工程師,同時也是一名機器人專家、發明家和研究員。

James將談論他在「裝置上的人工智慧」方面之研發工作,在雲端式系統領域之外使用人工智慧,以及他在「SwarmBots」方面的成就,其中涉及大量自主機器人執行個別任務,以實現受昆蟲界(如螞蟻與蜜蜂)行為而啟發的群體目標。除此之外,McLurkin還將深入探討如何培養下一代傑出的工程師。

Tektronix產品組合解決方案副總裁兼總經理Chris Witt表示:「Tektronix創新論壇匯聚了一群最優秀、最聰明的人才。我們很高興能夠成功推出這場年度論壇,希望針對現今以及可預期的快速技術進步而展開協作與交流。」

由於疫情因素,大部分的工程師仍受限於參與面對面的會議,Tektronix創新論壇的虛擬線上平台正可提供不受時空限制的充分技術內容,可隨時隨地提供免費觀看與存取。與會者將有機會參加30多個涵蓋六個主題趨勢的會議:

測試與量測最佳實作:包括軟體程式設計、裝置探測、專業和教育線上協作、異常偵測、驗證技術以及極小電訊號的量測。

電源:包括馬達驅動器除錯、電源供應器量測、配電網路、高壓探測,以及晶圓、裝置和系統層級碳化矽(SiC)和亞硝酸鎵(GaN)功率半導體的測試。

無線與射頻:包括應用於自動駕駛的資料通訊和雷達、射頻頻譜中的訊號偵測、5G系統除錯和驗證、嵌入式系統設計中射頻訊號的互通性以及毫米波測試。

高速I/O:包括驗證裝置是否符合最新一代串列通訊標準,例如PCI Express、USB、MIPI、乙太網路,以及符合DDR和LPDDR標準的記憶體除錯。

技術趨勢:包括汽車電氣化、綠色能源、資料中心和消費裝置發展等技術,以及半導體的最新發展。

實驗室管理:包括最近的產業標準,特別是關於校準、設備管理和投資回報策略的內容。

關鍵字: Tektronix(太克
相關新聞
太克推出適用於測試儀器的開放原始碼Python原始驅動程式套件
Tektronix發布雙脈衝測試解決方案 加速SiC和GaN驗證時間
嘉雨思採用Tektronix高效能示波器 進行高速傳輸IC設計
Tektronix任命Christopher Bohn出任總裁
Anritsu與Tektronix共同展示PCIe 6.0基本規格測試系統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使用Microchip Inductive Position Sensor(電感式位置感測器)實現高精度馬達控制
» 以霍爾效應電流感測器創新簡化高電壓感測
» ESG趨勢展望:引領企業邁向綠色未來
» 智慧家居大步走 Matter實現更好體驗與可靠連結
» 車載軟體數量劇增 SDV硬體平台方興未艾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54.221.69.42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