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伊頓解決企業用電痛點 行動貨櫃車提供因地制宜方案
 

【CTIMES/SmartAuto 陳念舜 報導】   2019年03月20日 星期三

瀏覽人次:【11620】

由於國內外企業紛紛朝數位化、智慧化轉型,促使相關連網裝置的數量持續增加,也大幅提升全球用電需求;加上因應氣候變遷,各國皆不約而同踏上再生能源轉型之路。面對能源結構轉型且用電量持續攀升的雙重困境,百年動力專家伊頓則非常了解企業的電力痛點,所以在今年特別舉辦2019 Mobile Tech Day,以因地制宜提供企業穩定又可靠的電力來源。

伊頓舉辦2019 Mobile Tech Day,首次引進全方位電源方案行動貨櫃車進行全台巡展,深入在地、貼近客戶需求。
伊頓舉辦2019 Mobile Tech Day,首次引進全方位電源方案行動貨櫃車進行全台巡展,深入在地、貼近客戶需求。

除了目前因受惠於中美貿易戰餘波衝擊,已成為中國大陸台商移轉投資熱點的東協各國,估計至2040年能源需求將成長2/3,導致各國都在尋求更友善環境、貼近永續發展的能源方式,並將眼光看向再生能源之外。台灣政府也不遺餘力開發太陽光電、離岸風電等發電裝置,務求達成2025年再生能源占比20%目標。

然而,由於再生能源先天的間歇性發電特性,引發產業界產生電力短缺的疑慮;以及氣候變遷與條件日益嚴峻,不僅讓天氣狀況更難以預測,也影響了再生能源的預估發電量。彈性高、可調節的電力供給系統,便成了能源結構轉型過程中必備的配套方案。

百年動力專家伊頓則深耕台灣超過 10年,持續精進各項電源市場布局,包含備用電源保護、輸配電系統等業務;並秉持竭力為客戶服務的精神,強調帶給客戶不只是產品,而是能帶給客戶的價值,並提供完善的電源解決方案。

伊頓台灣區總經理宮鴻華表示:「當各國都正在積極發展再生能源,不僅是台灣訂定20%的目標,東協各國也提出2025年再生能源使用佔比達23%的願景。但面對能源結構轉型,企業不免憂心用電不穩的問題。」

在今年首創2019 Mobile Tech Day行動技術日,便希望透過伊頓的全方位電源方案行動貨櫃車從今(20)日起,陸續於台北、新竹、台中、台南、高雄等多個地區巡展一個月,直接將伊頓最新解決方案帶到客戶面前,包含智慧通訊系統SmartWire-DT、微型資料中心、93PR模組化UPS等各類電源方案。希望藉此活動深入在地、傾聽需求,能透過與客戶面對面深入溝通,更貼近、了解企業的電力痛點來解決用電問題;進而協助企業,以更高效的方式管理電力,度過最艱難的時刻。

關鍵字: UPS 
相關新聞
[半導體展] 伊頓展AI智慧電力方案 助攻半導體產業零碳願景
系統電策略性佈局儲能市場 搶攻資料中心大廠訂單
施耐德電機推出智慧雲端UPS解決方案
施耐德:透過數位轉型設施 提升半導體廠供電可靠性
施耐德獲得Frost&Sullivan 2020雙項肯定 持續創新供應營運彈性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2018 台北國際自動化工業大展展後報導(下)
» 2018 台北國際自動化工業大展展後報導(中)
» 2018 台北國際自動化工業大展展後報導(上)
» 打造工業4.0生態系 COMPUTEX將推B2B採購服務
» 看數位化平台整合智動設備與元件(上)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54.160.244.62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