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WDC提供 OVATIONDATA 建構基礎,讓眾多產業享有雲端規模的解決方案
 

【CTIMES/SmartAuto 編輯部 報導】   2016年09月29日 星期四

瀏覽人次:【4581】

協助全球駕馭數據資料力量的 Western Digital Corporation (WDC) 宣佈 Ovation Data Services, Inc. (OvationData) 已選擇 HGST Active Archive System 與 Versity Storage Manager 聯合解決方案,來建置適用於媒體與娛樂及石油與天然氣產業的私有雲儲存,滿足其必須迅速且頻繁存取現在和過去的檔案型資料資產的需求。這款雲端規模儲存解決方案透過單一複製管理、自動分層至物件儲存和磁帶來改善資料管理,同時簡化系統及降低資本支出成本,以減少資料的營運和管理成本。由於部署簡易、可處理檔案、符合Amazon S3標準且為橫向擴充的物件式儲存解決方案等優點,HGST Active Archive System 與 Versity Storage Manager聯合解決方案成為OvationData選擇採納的主要原因。

HGST 動態歸檔物件式儲存系統與 Versity Storage Manager 聯手提供歸檔和數位資產保護;置入即用解決方案有效改善並簡化工作流程。
HGST 動態歸檔物件式儲存系統與 Versity Storage Manager 聯手提供歸檔和數位資產保護;置入即用解決方案有效改善並簡化工作流程。

Enterprise Strategy Group資深分析師 Terri McClure 表示:「OvationData 的媒體與娛樂及石油與天然氣的雲端基礎設施選擇採用 HGST Active Archive System為基礎,進一步證明這些市場極需超大規模而且涵蓋眾多生態系統合作夥伴的統包式系統,才能滿足終端使用者客戶的要求。OvationData 所服務的市場對資料的要求需長期儲存且容易存取,因為那些資料經過分析與再利用能產生巨大的商業價值。成本方程式(cost equations)搭配物件式儲存作為長期檔案儲存的基礎,加上 HGST Active Archive 的易管理和具高效率的特性,使其成為深具吸引力的選擇。」

HGST Active Archive System 結合 Versity Storage Manager 歸檔軟體讓資料管理服務供應商 (如 OvationData) 能夠提供多租戶的儲存服務環境,可以輕鬆且透明化的與現有的 POSIX 應用程式整合,並能擴充至數百PB(petabytes)。同時有效強化Ovation 的Data Stewardship資料管理計劃和服務,將數位資產分散至不同地點(GeoSpread)的多個網站和媒體,以達到資料防護。

OvationData 總裁暨執行長 Gregory G. Servos 表示:「我們選擇 HGST Active Archive System 來補強 Versity 儲存管理解決方案,並建立一個就地部署的雲端規模資料管理平台來儲存和歸檔客戶不斷增加的數位資產。透過其優越效能且容易管理的優勢,OvationData 能優化基礎設施,並協助客戶能夠快速存取數位資產和探勘資料歸檔,以拓展業務、追求差異化。」

Versity Software 共同創辦人暨執行長 Bruce Gilpin 表示:「以檔案為中心的客戶 (如 OvationData) 尋找一個能更快存取歸檔資料的解決方案,且該方案要容易管理、容易擴充又具備成本效益。Western Digital 的物件式儲存技術的擴充能力、耐用性和密度都足以取代傳統歸檔媒體,還能在私有雲上隨時存取資料。與Western Digital合作的這個解決方案將會改變企業對資料歸檔的觀點,讓企業和服務供應商有能力在任何環境中提供隨時存取資料的服務。」

Western Digital 資料中心系統事業部(Data Center Systems Business Unit)資深副總裁暨總經理 Dave Tang 表示:「有能力擷取資料並善用資料的企業在現今競爭激烈的環境中具有優勢。HGST Active Archive System 可快速部署雲端規模的資料歸檔解決方案,將資料孤島轉變成全球皆可存取的資訊。透過與 Versity 聯手打造,此解決方案是可隨時隨地依需求存取的多租戶私有雲。」

產品特色

‧極佳化的擴充能力和耐用性—藉由檔案和物件儲存,舊有應用程式可作為雲端應用程式運作,並分享橫向擴充的儲存集區,讓企業內所有層級皆可立即存取資料。

‧自動分層與一致性檢查—Versity 以政策為導向的資料管理會自動移轉、複製、驗證、分層和保留資料至 HGST Active Archive System,讓私有雲儲存趨近無上限。

‧適合長期存取的應用程式介面(Open APIs, S3) (S3) —S3 合規性確保 HGST Active Archive System 與 Versity Storage Manager 可迅速且輕鬆地整合。此外,Versity API 應用程式介面符合 POSIX 規範且支援標準儲存介面。應用程式不需任何變動,即可輕鬆且順利地讓解決方案與現有環境整合。

關鍵字: 私有雲  物件式儲存  統包式系統  HGST  WDC  網際建構與管理 
相關新聞
BMW集團與AWS合作 賦能下世代自動駕駛平台
Portworx by Pure Storage獲選為Kubernetes儲存領導者
Palo Alto Networks:業界轉向雲原生應用程式防護平台 統整安全功能
VMware:雲智慧協助企業實現攻守兼備
私有雲即時溝通 互動資通 team+平台協助長庚疫調減時成效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C-ITS: LTE-V2X與ETSI ITS-G5比較
» 汽車網路需要深度數據包檢測技術
» 如何導入邊緣服務而不改變核心網路
» Bluetooth Meshing 的新可能
» 切入大數據戰場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44.202.128.177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