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iPhone撥打電話鎖碼功能遭駭客破解
 

【CTIMES/SmartAuto 鍾榮峰 報導】   2007年07月31日 星期二

瀏覽人次:【9100】

根據外電報導,YouTube視訊網站上有駭客網友公布片段的螢幕截取圖像,介紹被破解的Apple iPhone手機通訊結果,可讓澳大利亞消費者藉由Telstra電信網路撥打電話出去。

不過這個在YouTube網站上公布的視訊片段也清楚顯示,被破解的iPhone只允許用戶撥打電話,而無法接聽電話和收發簡訊。

這是目前最新的一項破解iPhone的駭客行動。駭客社群一直想方設法欲破解iPhone密碼鎖,讓iPhone消費者能夠脫離電信巨頭AT&T的束縛,可在其他行動網路上使用。至少在2008年之前,Apple並未規劃iPhone在澳洲上市。

先前,一個名為Jon Johansen的駭客破解了iPhone,可讓消費者繞過AT&T網路,使用iPhone的無線傳輸和音樂播放的功能。不過完整的電話通訊功能,目前依舊沒有完全被破解。

破解iPhone撥打電話功能的駭客ozbimmer不願意對此篇報導表示意見,並且很快從YouTube視訊網站上刪除了這個影像擷取片段。Ozbimmer並未表明是否因為受到Apple或是AT&T的警告之後而刪除內容。

Ozbimmer只表示,這次破解行動並非達到完全破解密碼鎖的目標。但是,這對於破解iPhone的駭客社群而言,已經是相當重要的里程碑。

許多駭客承認,破解iPhone過程遠比其料想地還要困難。原本預計只要幾個星期就可以破解一般的行動裝置,可是破解iPhone時程卻可能需要好幾個月。

關鍵字: iPhone  YouTube  行動終端器  專用型終端器  網際安全系統  撥接服務  整合性網際影音通信商品 
相關新聞
Ansys和蘋果開發首款雲端射頻安全測試模擬解決方案
Wi-Fi 6速度快、效率高 傳新iPhone將支援
台灣第二季YouTube成功廣告榜 故事類MV廣告最佳
觸控展開幕 工研院展示高強度AMOLED
鴻海、Keyssa及三星共推智慧型手機生態體系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C-ITS: LTE-V2X與ETSI ITS-G5比較
» 汽車網路需要深度數據包檢測技術
» 如何導入邊緣服務而不改變核心網路
» Bluetooth Meshing 的新可能
» 切入大數據戰場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18.116.8.110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