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Intel自駕車 測試車隊年底歐洲上路
 

【CTIMES/SmartAuto 邱倢芯 報導】   2017年08月10日 星期四

瀏覽人次:【6323】

自駕車的研發進程開始進入衝刺階段。近日,Intel宣佈已完成收購Mobileye相關作業,這意味著該公司將加速實現從汽車到雲端(Car-to-cloud)的完整生態系;據悉,該公司計畫打造超過百輛自動化程度達等級4(Level 4 SAE)的自駕車隊,首批車隊將在今年於美國、以色列及歐洲上路測試。

Intel即將繼任的資深副總裁暨Mobileye執行長Amnon Shashua表示,透過自駕車隊的測試可收集得龐大的資料量,可望使汽車製造商更快地製造出搭載相關技術的車輛,且更加的節省相關研發成本。
Intel即將繼任的資深副總裁暨Mobileye執行長Amnon Shashua表示,透過自駕車隊的測試可收集得龐大的資料量,可望使汽車製造商更快地製造出搭載相關技術的車輛,且更加的節省相關研發成本。

Intel即將繼任的資深副總裁暨Mobileye執行長Amnon Shashua表示,在現實世界中打造出自駕車隊,且對於進行測試並提供即時的反饋意見,將加速相關技術與解決方案的成熟。

Shashua進一步表示,所以地理環境的多樣性相當重要,因為在不同地區須具備非常多樣化的駕駛風格,且有許多道路狀況與不同的標誌;該公司的目標是開發出在任何地方皆可行駛的自駕車技術,這也表示該公司需要在不同地點進行車輛測試與訓練。

在這些測試車輛中,將結合Intel於5G、資料中心領域的技術與運算平台,以及Mobileye於電腦視覺、感測、導航與自動駕駛技術的優勢,並攜手多家汽車製造廠商,這支車隊將測試各種地域的實際駕駛情況,以適應未來不同國家乘客的駕駛需求及複雜多變的路況。

英特爾表示,測試車隊終將包括多個汽車品牌與車輛類型,方可收集各種不同的資訊。

Shashua認為,透過自駕車隊的測試可收集得龐大的資料量,可望使汽車製造商更快地製造出搭載相關技術的車輛,且更加的節省相關研發成本。

關鍵字: 自駕車  automotive  5G  Level 4 SAE  Intel(英代爾, 英特爾Mobileye 
相關新聞
英特爾攜手合作夥伴 助力AI PC創作新世代
MIC:AI成為未來通訊產業關鍵基礎
IDC:全球智慧手機產業鏈維持平緩 競爭格局變化不大
高通與中華電信簽署合作備忘錄 打造能源節約5G綠色網路
Intel成立獨立FPGA公司Altera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探索下一代高效小型電源管理
» 以固態繼電器簡化高電壓應用中的絕緣監控設計
» 開啟邊緣智能新時代 ST引領AI開發潮流
» 驅動無線聆聽 藍牙音訊開啟更多應用可能性
» 具備超載保護USB 供電ISM無線通訊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95.233.107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