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Anica 選擇 DELO 粘合劑作為顯示卡的壓合結構膠
 

【CTIMES/SmartAuto 報導】   2016年07月15日 星期五

瀏覽人次:【5597】

先進網路安全的首選安全工具之一是一次性密碼。顯示卡片技術是一種極易於被使用的一次性密碼產生器。市場技術領先的顯示卡解決方案供應商Anica 選擇 DELO 產品作為壓合膠材。

/news/2016/07/15/2016427880S.jpg

金融行業最重要的工作之一就是保護使用者和網銀服務提供者的密碼和交易密碼免於被盜用和欺詐。一次性密碼 (OTP),在網路中為銀行交易進行安全認證,是加強安全最容易的方式之一,而顯示卡片則是最簡便的執行方式,取代了單獨認證權杖設備如密碼產生器等。

作為創新的二合一設備,顯示卡片的外觀和功能和一般信用卡、現金卡或 ATM 卡很類似,但其還具有其他特色,例如嵌入式顯示、觸摸按鍵、其他電子元件,以及電池。透過按壓按鍵,嵌入式系統生成顯示在顯示器上的 OTP,該系統具備強大的可塑性與擴充性,可以適用於每個人的電子錢包。

近年來,商業銀行已逐漸開始採用顯示卡片。美國在市場滲透方面處於領先地位,中國、韓國緊隨其後。歐洲銀行向其客戶介紹顯示卡片的機率也在增加之中。

臺灣的 AniCa Co., Ltd. 是領先的冷壓卡解決方案供應商之一。其是發展迅速的中國顯示卡市場的核心驅動力。

AniCa 已開發出一種用於生產顯示卡片的特殊冷壓技術。由於溫度明顯低於熱壓技術,顯示幕和電子元件不會受到影響。對於兩個覆蓋薄片的層壓結構,AniCa 使用(並推薦其解決方案客戶使用)DELO 粘合劑。鑒於相對較高的粘合劑量和應用的價格敏感性,粘合劑製造商建議使用雙劑環氧樹脂。

DELO 能夠符合 AniCa 的要求,例如透明度和老化後不變色,避免影響顯示資料讀取。AniCa 還重視賦予產品強大的彈性,當將卡放在褲子口袋或錢包中時,產品可以承受施加在卡上的剝離應力和彎曲應力。

在經過自己的內部測試和 DELO 實驗室的各種測試,並驗證了各種表面處理方法,並執行了各種條件下的剝離試驗,最終 AniCa 選擇了 DELO-DUOPOX AD821。此粘合劑在 PET薄膜上的抗剝離強度 >5 N/cm(膠層厚度 350 μm),甚至儲存在溫度為 +60 C 和空氣濕度為 90 % 的條件下,於嚴格模擬環境影響後也是如此。另外,產品的作業時間夠長,這在大量使用雙劑膠材時相當重要。注膠、貼合完成後可選擇以電子元件可以承受的溫度加速固化。

膠材在卡的冷壓製程中起的作用有:嵌鑄所有元件使卡實體化,黏著覆蓋表皮。若初期產量較低,能夠以半手動生產來節省初始投資,亦可以全自動化生產,以實現真正的大量生產。

透過使用 DELO 粘合劑,AniCa(及其解決方案客戶)可以執行穩定的、彈性的以及具有成本效率的顯示卡片生產流程。該公司及其解決方案客戶可以隨時因應市場的成長和新技術的導入,例如點陣式顯示屏、指紋辨識等。

關鍵字: delo 
相關新聞
DELO啟用峰值輸出功率為 1.7兆瓦的太陽能系統 自行生產綠色電力
DELO高層異動 新任命兩位董事總經理
DELO業績持續增長 消費性、汽車和半導體為主銷售行業
DELO研發出兩種令金屬粘合劑更快形成粘連的觸發劑
歐洲電子廠商採訪特別報導(一)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高頻寬電源模組消除高壓線路紋波抑制干擾
» 電動壓縮機設計—ASPM模組
» PCIe橋接AI PC時代
» 用科技滅火:前線急救人員的生命徵象與環境監測
» 打造沉浸式體驗 XR裝置開啟空間運算大門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17.128.129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