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蘋果手錶iWatch未上市先轟動
非官方網路概念圖忠實呈現粉絲期許

【CTIMES/SmartAuto 巫姿惠 報導】   2013年02月19日 星期二

瀏覽人次:【6664】

以個人電腦起家,再以iPhone、iPod席捲全球的蘋果電腦,目前傳出將推出智慧手錶iWatch的消息。據紐約時報報導指出,蘋果電腦最近投入開發以iOS為平台的智慧手錶,並可能會在2013年年底前推出第一款可穿戴、外觀類似手錶的iWatch。隨著GoogleGlass與PebbleWatch等智慧型穿戴設備在市場上引起注意,蘋果當然也不落人後,開發出一款可與iPhone等設備搭配使用的手錶是勢在必行。

非官方設計師想像不少 iWatch前衛與典雅的模樣,相信Apple的工業設計師壓力一定不小。

至於iWatch將具備哪一些功能呢?曾在蘋果擔任人機界面開發工作的Bruce Tognazzini在其個人部落格中透露,iWatch將會整合身份認證、NFC支付、Siri控制等多項功能,此外iWatch也擔負起防止iPhone遺失這樣一個重要的功能,若您的iPhone與iWatch之間的距離達到設定值, iWatch會立刻發出警示來提醒主人。其他附加應用應該會圍繞在如何協助使用者操作其它iOS的設備,讓各個設備的功能作延伸,用起來更加便利。

紐約時報也訪問了美國康寧公司CTO Peto Bocko,提到未來iWatch可能採用該公司最新開發成功、可用於螢幕的可彎曲玻璃,這種玻璃材質能塑造出可直接環繞在手腕上的商品,就如同戴著手錶,並可同時滿足手錶錶面顯示資訊的需求。

相信已有不少的蘋果迷熱烈期待將來iWatch的廬山真面目,甚至網路上也出現了許多虛擬的iWatch概念圖,除了時尚前衛的造型,也表達出大夥對這款智慧型手錶的功能有著哪些期待,讀者們您欣賞哪一款呢?

關鍵字: iWatch  iPhone  Apple 
相關新聞
Ansys和蘋果開發首款雲端射頻安全測試模擬解決方案
Wi-Fi 6速度快、效率高 傳新iPhone將支援
Apple Watch 4才是最值得關注的產品
2018年Q2手機銷售量 華為首度擠下蘋果奪亞軍
蘋果HomePod即將開賣 將於美、英、澳三地率先銷售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高階晶片異常點無所遁形 C-AFM一針見內鬼
» 電學、光學PPG感測器應用在健康穿戴的設計與挑戰
» 矽光子發展關鍵:突破封裝與材料障礙
» 給你即時無死角的368度全景影像
» xMEMS顛覆固態矽基驅動器市場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21.231.245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