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邁向全面乙太網 浩亭參加漢諾威工業博覽會數字日活動
 

【CTIMES/SmartAuto 報導】   2020年07月20日 星期一

瀏覽人次:【3738】

浩亭技術集團持續積極推動數位化轉型。「過去幾個月格外凸顯了這一轉型的重要意義。全球新冠病毒大流行已經成為催化劑,極大加快了數位通信與客戶聯繫。我們計畫將重點更多地放在客戶身上,並調整我們的所有數位流程以迎合客戶。」董事會主席Philip Harting強調。因此對於浩亭技術集團而言,作為高級合作夥伴參加今年的漢諾威工業博覽會數字日活動也是必然之舉。

用於工業介面的Han配置器現已配備「定制」功能,用戶因此可以獲得有關電纜進線和標記貼附的定制解決方案。
用於工業介面的Han配置器現已配備「定制」功能,用戶因此可以獲得有關電纜進線和標記貼附的定制解決方案。

這是漢諾威工業博覽會首次舉辦以工業轉型為主題的數位活動。其中的關鍵主題包括人工智慧、5G、智能能源、物流4.0,當然還有工業4.0。浩亭將派出各個小組的專家參加這一活動。浩亭電子行政總裁Ralf Klein屆時將深入探討單對乙太網(SPE)的未來技術發展。單對乙太網是適合所有工業物聯網用戶的最佳基礎架構,而浩亭為這一統一標準的開發起到了極大的推動作用。Klein將會向大家介紹單對乙太網何以對於未來的工業4.0網路如此重要,並將一一解讀這一基礎架構帶來的好處。

數位化讓定制成為可能

數位化可以實現更高程度的定制。關於浩亭的數位服務,Han技術能力中心負責人Andreas Wedel將詳細解釋它是如何在車間實現的。

以Han配置器為例,Andreas Wedel展示了「定制」功能是如何將客戶的需求變為現實的。在配置流程的最後階段,儘管身為「定制」產品,但所有與設計相關的資料均可立即下載,並且用戶可以訂購的最少數量為1個單位。

直流輸電行業趨勢主題小組的討論也將非常有趣。浩亭電氣行政總裁Norbert Gemmeke將會詳細介紹直流輸電何以成為目前的重要趨勢,並將具體說明適應性連接在其中扮演的特定角色。浩亭正在推出加強人員和設施安全性的技術概念,其目的在於為該領域提供合適的安裝技術。在直流電應用中,連接器的插拔安全性受到特別重視。浩亭還積極參與相關機構的工作,致力於為相關插頭連接建立適當標準。Norbert Gemmeke還將簡單介紹浩亭在該領域的活動。

浩亭於5月份啟動數字專家營

在「經典的」漢諾威工業博覽會今年宣佈取消後,浩亭在5月初立即著手準備浩亭專家營活動。該專家營是所有浩亭亮點的全新聯絡點,為客戶和感興趣的專業人士提供絕佳場所,讓其能夠隨時隨地通過視頻獲取有關浩亭產品和解決方案有關的最新消息。除了眾多頂級專家的討論和網路研討會之外,浩亭專家營還將在全年持續推出更多妙趣橫生的主題。

關鍵字: 乙太網  浩亭 
相關新聞
體驗感受浩亭最新產品技術 展望全電氣社會的未來
浩亭新工廠落成揭幕 慶祝在越南投產
浩亭為時代趨勢創造解決方案 工業數位化樹立新標準
浩亭抓住機遇創新技術 通往可持續發展未來紐帶
浩亭邁向工業轉型升級新路徑 展示全新產品及技術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使用Microchip Inductive Position Sensor(電感式位置感測器)實現高精度馬達控制
» 以霍爾效應電流感測器創新簡化高電壓感測
» ESG趨勢展望:引領企業邁向綠色未來
» 智慧家居大步走 Matter實現更好體驗與可靠連結
» 車載軟體數量劇增 SDV硬體平台方興未艾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5.175.236.44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