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AnyMind Group委任戰略總監及財務總監
 

【CTIMES/SmartAuto 報導】   2018年02月01日 星期四

瀏覽人次:【2912】

旨在透過人工智慧改革各行各業應用的AnyMind Group 宣布任命戰略總監(CSO)和財務總監(CFO)。先前於AdAsia Holdings擔任業務總監(Publisher Engagement) 的丸山仁 (Hitoshi Maruyama) 被委任為AnyMind Group的戰略總監。同一時間,大川敬三(Keizo Okawa)被任命為財務總監。

AnyMind Group的戰略總監 丸山仁(左)及財務總監 大川敬三(右)
AnyMind Group的戰略總監 丸山仁(左)及財務總監 大川敬三(右)

前身為AdAsia Holdings的AnyMind Group僅僅成立了二十二個月,於2016年及2017年分別共獲得高達1290萬美元及2600萬美元的營業額。並且在2017年1月實現盈利收入。直至今天為止,AnyMind Group的員工人數超過260人,計劃在2018年底增聘人手至400人。

AnyMind Group創辦人及行政總裁十河宏輔(Kosuke Sogo)表示:「此次戰略性委任目的在於讓我們能夠更加專注於跨行業的發展,為AnyMind Group和我們旗下的公司提供專業知識和正確的方向,以加速集團的發展。我們正處於集團的歷史性時刻-正在擴大集團在地理及行業上的服務版圖-使我們能夠為各企業和專業人士提供人工智慧解決方案。

在加入AdAsia Holdings之前,丸山曾分別於日本廣告科技公司Geniee及總部位於印尼的ADSTARS。丸山在AdAsia Holdings領導Publisher Engagement整個部門在亞洲區的發展,並帶領團隊優化AdAsia Digital Platform for Publishers。這個平台利用人工智慧協助網路媒體從播放、原生及影片廣告多個渠道獲利。丸山自今日起將負責領導AnyMind Group整體的策略,以及集團在廣告、市場推廣、人力資源以及日後多個行業的發展方向。

丸山表示:「人才、創新及本地化這三個支柱一直是公司增長動力的來源。我們今後會致力於建立自有的SaaS產品,以及尋找可以優化這些支柱並將這些動力來源帶到各個行業。」

作為公司的財務總監,大川將會領導AnyMind Group在財務上的策略及管理,同時負責籌備集團未來募資及潛在的上市計劃。在加入集團之前,大川於國際投資銀行摩通大根(Morgan Stanley)擔任副總裁的職位,專注於科技公司的收購合併及其在資本市場的交易。此前,他在德勤管理咨詢(Deloitte Consulting)任職逾五年。

AnyMind Group財務總監大川敬三表示:「AnyMind Group以及前身的AdAsia Holdings一直以如此急速的速度成長當中。同時,將人工智慧和機器學習整合到現有及未來的產品中是一個非常有趣的發展軌跡。能夠找到一間增長速度如此快的公司實屬難能可貴,我很高興在未來日子能夠進一步為集團現有的規劃作出貢獻。」

這兩個職位由AdAsia Holdings、CastingAsia和TalentMind的母公司AnyMind Group新增設。AnyMind Group計劃分別卡2018年上半年及年底擴展至馬來西亞和菲律賓,以及印度、俄羅斯和杜拜。

關鍵字: 人工智慧  AnyMind Group 
相關新聞
Arm:因應AI永無止盡的能源需求 推動資料中心工作負載
英業達以AI科技實踐永續 攜手台大保護雲霧林生物多樣性
英特爾AI加速器為企業生成式AI市場提供新選擇
IBM斥資近70億美元研發AI、量子、半導體
達發科技公分級AI衛星定位晶片 獲機器人大廠無線割草機器人採用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PCIe 7.0有什麼值得你期待!
» 蜂巢服務和 Wi-Fi 輔助全球衛星導航系統追蹤貴重物品
» 銜接6G通訊 B5G打造知識密集型社會型態
» Blues推一年免費衛星通訊的Starnote IIoT模組
» 將傳統工廠自動化系統連結工業4.0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143.23.176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