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NEC推出新品牌宣言「Orchestrating a brighter world」
 

【CTIMES/SmartAuto 編輯部 報導】   2015年07月20日 星期一

瀏覽人次:【5775】

NEC宣布推出新品牌宣言「Orchestrating a brighter world」,取代原有的「Empowered by Innovation」。

NEC宣布推出新品牌宣言「Orchestrating a brighter world」,取代原有的「Empowered by Innovation」。
NEC宣布推出新品牌宣言「Orchestrating a brighter world」,取代原有的「Empowered by Innovation」。

2014年6月,NEC為深化客戶對社會解決方案事業的了解,將「Orchestrating a brighter world」訂為新的事業品牌訊息。本次宣布「Orchestrating a brighter world」將不限於單一事業的品牌訊息,而是作為企業的品牌宣言全面展開。

NEC自2001年起以「Empowered by Innovation」為企業品牌宣言,秉持著「創新是力量的泉源,與您一同前進」的理念進行推廣。

延續上述的理念,並融入NEC的強烈期待,希望能與全球人類攜手協奏,共創新價值,實現更璀璨的生活、社會與未來,NEC進而宣布以「Orchestrating a brighter world」為新的企業品牌訊息。

在官方網站、廣告、目錄、名片等方面也將同步運用「Orchestrating Curve」,其設計靈感來自於揮舞指揮棒時的優雅軌跡,主題性呈現NEC集團所代表的社會價值創造型企業。「Orchestrating Curve」具體展現出NEC集團期許能與客戶、合作夥伴企業、社會的每個人共創及協奏,以實現柔韌且可持續發展的「a brighter world」。

NEC在其所制定的「2015中期經營計劃」中指出,將於全球致力推展社會解決方案事業,提供安全、安心、高效、公平的社會價值。為了加速該事業的擴展,迎接今後世界經濟與社會所面臨的巨大變化,NEC以創造社會價值為願景,進一步規劃7大主題:

1.人與地球和諧共生的「Sustainable Earth」

2.打造安全、安心的城市與行政基礎設施「Safer Cities & Public Services」

3.安全且高效率的維生管線「Lifeline Infrastructure」

4.支撐豐裕社會的「Communication」

5.產業與ICT的創新整合「Industry Eco-System」

6.創造突破傳統框架的多元工作方式「Work Style」

7.建設人人充滿活力的公平社會「Quality of Life」。

NEC將依循上述的7大主題,持續強化客戶所需的解決方案與服務,實現「Orchestrating a brighter world」。(編輯部陳復霞整理)

關鍵字: 企業品牌宣言  NEC 
相關新聞
NEC與能火、微軟推出全球首個「生成式AI貝多芬」
NEC與微軟合作推行生成式AI 支援企業專用開發環境
NEC宣布與Aviat達成無線傳輸業務整合最終協議
NEC推出卓越中心2.0創新方案
NEC鋪設海底光纖電纜 連接美國與日本最大資料傳輸容量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Arduino IDE 2.3來囉 程式再也不怕Bug了!
» Arduino結盟Silicon Labs深擁Matter協定
» 智慧宅重新定義「家」的樣子
» MIC:CES 2024五大重要趨勢
» 2024年四大科技與資料儲存趨勢展望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149.230.44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