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緯穎攜手馬來西亞Senai Airport City 協議推動綠色工業園區
 

【CTIMES/SmartAuto 陳玨 報導】   2023年07月07日 星期五

瀏覽人次:【1888】

為滿足東南亞資料中心快速成長所需,緯穎科技正在馬來西亞柔佛州的士乃機場城保稅工業區(Senai Airport City Free Industrial Zone),打造整機櫃伺服器組裝與伺服器主機板生產線。

緯穎與馬來西亞Senai Airport City簽訂工業區植樹合作協議,實踐自然減碳與環境共好。
緯穎與馬來西亞Senai Airport City簽訂工業區植樹合作協議,實踐自然減碳與環境共好。

為實踐自然減碳與環境共好,緯穎馬來西亞廠不僅導入智慧製造技術,並以符合馬來西亞綠色建築指標金級認證(Green Building Index (GBI) GOLD certified)的最高標準建造。緯穎日前與士乃機場城保稅工業區開發商Senai Airport City Pte Ltd舉行簽約儀式,簽訂工業區植樹合作協議,將共同在園區植樹固碳,以實際的行動推動綠色工業園區。

緯穎積極與生態系夥伴合作,從技術創新、低碳製造和植樹固碳等面向共同減少碳排。緯穎董事長暨策略長洪麗甯表示:「馬來西亞不僅是緯穎的生產重鎮,更是我們實踐低碳製造和植樹固碳的基地。這次的合作將協助我們實踐對馬來西亞永續發展的承諾,也能為緯穎2040淨零碳排奠定良好的基礎。」

「士乃機場城致力於提倡符合ESG具永續性的發展。我們很開心有緯穎一同參與打造士乃機場城綠色園區,實踐自然減碳並策進環境和諧。」SACSB 董事長 Tan Sri Che Kahlib表示:「士乃機場城開發項目占地約 1100 萬平方公尺,作為主開發商,我們預計總發展價值達 10.7 億美元,士乃機場城已是外國直接投資商(FDI)在馬來西亞的首選之一。我們憑藉成熟的發展環境、基礎設施和鄰近國際海港和機場的交通戰略位置,為亞太地區提供服務。 迄今士乃機場城於保稅工業區的開發投資已超過1.3 億美元,以期滿足出口導向型跨國公司(MNC)不斷增長的需求。」

緯穎致力於植樹固碳行動,自2021起陸續在宜蘭與台南海岸線種下超過六千棵樹苗,2023更擴大植樹範圍,截至2023年六月底,已累積在台灣種下超過兩萬四千棵樹。未來緯穎將持續在台灣與馬來西亞進行植樹活動,利用自然碳匯抵銷碳排放,亦為各種生物提供棲息和保護,為地球暖化、海岸線保護和生物多樣性保育付諸實際行動。

關鍵字: 伺服器  主機板  緯穎 
相關新聞
MSI於2024 NAB Show展示媒體及娛樂產業適用的GPU伺服器
緯穎導入微軟永續雲加速供應鏈碳盤查 接軌國際減碳路徑
欣亞數位導入SAP行銷自動化方案 推升訂單成長動能
思科:九成台灣企業認為須加強AI應用的消費者隱私
Vertiv:資料中心法規要求將日益嚴苛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高頻寬電源模組消除高壓線路紋波抑制干擾
» 電動壓縮機設計—ASPM模組
» PCIe橋接AI PC時代
» 用科技滅火:前線急救人員的生命徵象與環境監測
» 打造沉浸式體驗 XR裝置開啟空間運算大門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18.220.11.34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