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洛克威爾自動化獲2014年雀巢北美採購供應商獎
 

【CTIMES/SmartAuto 編輯部 報導】   2015年08月07日 星期五

瀏覽人次:【5750】

洛克威爾(Rockwell)研發創新解決方案的能力,以及為調試新工廠生產線提供的廣泛支援,雀巢美國頒發2014年北美採購供應商獎給洛克威爾自動化,對其在技術採購、維護、維修和操作(MRO)方面的能力表示肯定。雀巢美國同時稱讚洛克威爾自動化具備的卓越溝通能力。在整個洛克威爾自動化組織中,均使用供應商關係管理積分卡進行溝通,使之成為衡量該公司作為雀巢供應商的績效標準。

洛克威爾自動化董事長兼執行長Keith Nosbusch表示,與雀巢的合作關係是與其他客戶合作的標準。
洛克威爾自動化董事長兼執行長Keith Nosbusch表示,與雀巢的合作關係是與其他客戶合作的標準。

雀巢技術採購主管Andy Murray表示:「該獎肯定了雀巢美國和洛克威爾自動化兩家公司間多年的創新合作和夥伴關係。洛克威爾自動化是我們的關鍵策略供應商之一,具有創新理念,同時,我們希望看到更多的創新。」

洛克威爾自動化董事長兼執行長Keith Nosbusch表示:「能夠和全世界最佳公司合作,我們感到十分榮幸,雀巢無疑是最佳公司之一。雀巢是我們的第一家全球性客戶,我們與雀巢的合作關係是與其他客戶合作的標準。無論是分享技術藍圖,還是確定共同的目的和目標,我們的密切關係已帶動策略的一致性。」

雀巢供應商關係計畫的目的在於建立和鞏固雀巢美國與其關鍵供應商之間的關係,旨在為雙方創造更大的價值。(編輯部陳復霞整理)

關鍵字: 供應商  洛克威爾  雀巢 
相關新聞
洛克威爾自動化整合生態系夥伴 助在地企業邁向製藥4.0
洛克威爾自動化資安報告:能源業受攻擊次數多出3倍以上
洛克威爾自動化超前部署化學4.0 助永光化學淨零轉型
洛克威爾自動化攜合作夥伴推動產業永續發展 三大聚焦邁向工業新篇章
ROHM獲Vitesco頒發2022年度最佳供應商獎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落實馬達節能維運服務
» IPC的8個趨勢與5個挑戰
» 加入AI更帶勁!IPC助益邊緣運算新動能
» [新聞十日談#39]四月漲聲響起 提高能效刻不容緩
» 使用黏合對乙太網路纜線在惡劣環境中維持連接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54.226.226.30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