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Para-Care與Ayla合作以IoT提升長照及健康防護效益
 

【CTIMES/SmartAuto 陳復霞整理 報導】   2017年01月03日 星期二

瀏覽人次:【6167】

Para-Care健康管理用品公司與Ayla日前合作利用IoT技術解決了老年人健康監測的問題,推出了一款智慧床墊。該床墊利用 Ayla 的物聯網技術,可及時的監測人體的健康指數。

Para-Care健康管理用品公司與Ayla合作利用IoT技術解決了老年人健康監測的問題,推出了一款智慧床墊。
Para-Care健康管理用品公司與Ayla合作利用IoT技術解決了老年人健康監測的問題,推出了一款智慧床墊。

患有心肌梗塞等心血管疾病的老年人口逐年增加,在這背後隱藏的潛在風險便是--猝死。我國每年心臟性猝死發病人數超過54萬。其中,睡眠中猝死的比例不斷攀升,由於猝死發生在夜間,往往容易錯失心肺復甦術的黃金搶救4分鐘。Para-Care與Ayla合作推出的智慧床墊或許可以解決悲劇的發生。

Para-Care這款智慧床墊擁有的幾大特殊功能,其中包括了呼吸與心跳等生理檢測:

‧不必直接接觸皮膚便能進行生理監測: 隔著紗布、睡衣、毛毯也能進行有效監測,因此對有褥瘡、後背部受創者也同樣適用。

‧使用舒適且對健康不會造成任何影響: 與一般的電子元件不同,Para-Care 與人體接觸的感測部位,不需加裝任何電路或感測器,老人不必擔心因與感測部分接觸而對健康產生影響。

‧完整的紀錄:床墊每秒發送一次生理數據,通過密集的監測訊號可掌握完整的生理狀態,不遺漏任何一個生理細節。

‧不必擔心數據遺失:床墊內建SD卡,即使網路突然斷線,也能存儲3天的臨時資料。

‧使用簡單方便:只需3個步驟,即使老年人也可以自行處理99%以上的故障狀況。

事實上,不管是在養老院或是居家養老,專業的護理人員和子女都難以做到全天候24小時的全方位照料。而當老年人在Para-Care智慧床墊上睡眠時,他的心跳狀態、呼吸頻率,甚至翻身或起床次數都會被即時記錄,從而進行睡眠分析,並自動產生診斷報告。一旦發現任何異常,將會立即通知遠端的相關人員(如看護人員或子女)。

Para-Care能把產品做到如此精細且可靠,Ayla專業的物聯網技術支援功不可沒。Ayla專業的企業級物聯網雲平台,為產品製造商提供了一套完整且專業的物聯網解決方案,覆蓋從終端到雲端的完整智慧控制過程,讓Para-Care可以為患者提供穩定且持續的監護數據。而Ayla物聯網平台全球部署的特點,讓Para-Care在全球專為老年人提供服務的市場都能夠使用他們的這款床墊。目前,這款智慧床墊已經在多個養老機構中被採用。

Ayla聯合創辦人、大中華區總裁南雄如表示:「Ayla在健康關懷領域已經有多個成功案例,也累積了豐富的經驗,我們正在加大這一領域的投入,以讓更多的人受益於物聯網技術所帶來的便利。」

參展資訊

該款智慧床墊產品將會在2017年CES展Ayla攤位 (Sand's Expo Booth #41160) 亮相。

關鍵字: IoT  物聯網  健康監測  智慧床墊  Para-Care  Ayla 
相關新聞
產發署助跨界育才 打造半導體與物聯網即戰力
Synaptics聚焦AI邊緣運算 主攻智慧運算與連接技術
經濟部率新創參加CES展 電動車與物聯網領域紛傳捷報
群暉助物流集團打造災害復原流程 滿足政府資安補助計畫
Sophos:許多勒索軟體集團蓄意發動遠端加密攻擊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蜂巢服務和 Wi-Fi 輔助全球衛星導航系統追蹤貴重物品
» 銜接6G通訊 B5G打造知識密集型社會型態
» Blues推一年免費衛星通訊的Starnote IIoT模組
» 高階晶片異常點無所遁形 C-AFM一針見內鬼
» 將傳統工廠自動化系統連結工業4.0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18.221.235.209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