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NVIDIA攜手西門子醫療系統 推出逼真3D技術
 

【CTIMES/SmartAuto 陳盈佑 報導】   2009年12月03日 星期四

瀏覽人次:【2795】

NVIDIA與西門子醫療系統事業集團,於本週在美國芝加哥舉行的2009年北美放射學年會(RSNA 2009)中展示全新、逼真的3D超音波視覺體驗。這項新穎的立體3D應用可讓準父母和醫護人員透過立體3D眼鏡和超音波技術清晰地觀看母體中胎兒的細節。

準父母可透過3D超音波技術與NVIDIA 3D Vision眼鏡觀看母體內清晰細緻的胎兒樣貌。
準父母可透過3D超音波技術與NVIDIA 3D Vision眼鏡觀看母體內清晰細緻的胎兒樣貌。

全新的西門子超音波fourSight Workplace(註一)影像管理軟體採用原本運用在製作具臨場感的立體3D電影之技術基礎,搭載NVIDIA 3D Vision立體3D眼鏡和NVIDIA Quadro FX高階專業級繪圖解決方案,以極逼真的3D和4D影像呈現母體中的胎兒。

由ACUSON S2000超音波系統提供的臨床影像,透過Amnioscopic Rendering技術顯示更豐富、更逼真的影像細節。Amnioscopic Rendering是西門子的獨家技術,可製作非常逼真的立體3D胎兒影像。傳統式的立體3D超音波技術採用2D的螢幕呈現立體3D影像,而透過NVIDIA 3D Vision技術,使用者可以體驗真正的立體3D影像,大幅提升整體超音波呈現影像的品質。

這項技術與體驗在北美放射線學會年會中展示,西門子的fourSight Workplace可協助管理臨床醫學影像、擷取影像,以及處理大量3D和4D資料進而加強各種系統作業流程,透過搭載NVIDIA Quadro FX3800專業級繪圖卡的Dell Precision T5500工作站、支援3D Vision技術的22吋Samsung 2233RZ液晶螢幕,以及NVIDIA 3D Vision眼鏡,展示病患與醫生們如何看到高解析度、超清晰的3D聲納圖。

藉由NVIDIA Quadro FX高階與超高階解決方案提供的繪圖效能,加上3D立體眼鏡與螢幕,使用者可享有四重緩衝記憶體的立體效果。

註一:fourSight Workplace仍在進行產品最後階段檢測。

關鍵字: 醫療電子  3D顯示  NVIDIA  西門子  影像處理器  儀器設備 
相關新聞
西門子Veloce CS新品協助硬體加速模擬和原型驗證
西門子工具機軟硬體解決方案 構建數位製造核心應用
Pure Storage攜手NVIDIA加快企業AI導入 以滿足日益成長的需求
GTC 2024:宜鼎以智慧工廠解決方案秀邊緣AI整合實力
黃仁勳:運算技術的創新 將驅動全新工業革命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人工智慧引動CNC數控技術新趨勢
» ESG趨勢展望:引領企業邁向綠色未來
» 高階晶片異常點無所遁形 C-AFM一針見內鬼
» 高速傳輸需求飆升 PCIe訊號測試不妥協
» 迎接數位化和可持續發展的挑戰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139.97.157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