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伊頓發展儲能系統方案 以三大策略助台灣客戶能源轉型
 

【CTIMES/SmartAuto 籃貫銘 報導】   2021年12月21日 星期二

瀏覽人次:【3249】

美國不斷電與儲能系統大廠伊頓(Eaton),今日舉行2022年展望暨半導體展前媒體說明會。伊頓電氣台灣與日本區總經理宮鴻華表示,透過併購的方式,伊頓將發展為全方位的電力管理方案供應商,並以儲能專家化、營運在地化與管理數位化等三大策略方向,協助台灣客戶在能源轉型中找到最佳方案。

伊頓電氣台灣與日本區總經理宮鴻華
伊頓電氣台灣與日本區總經理宮鴻華

宮鴻華表示,伊頓在美國與台灣擁有很大的市場,是不斷電系統的龍頭供應商,更是台灣的台積電等領先半導體大廠的UPS系統的合作夥伴。而隨著產業對碳中和與再生能源的需求成長,伊頓也將開始發展儲能系統的方案。

他指出,伊頓是一家善於利用收購來擴展自身技術和方案的公司,光過去這十年內,就併購了上百家的企業,包含台灣的飛瑞和慕品。未來也將會持續運用併購的策略,來發展電力管理相關的技術與解決方案。

展望2022年,宮鴻華表示,伊頓台灣期望持續透過儲能專家化、營運在地化與管理數位化等策略,協助台灣客戶因應能源轉型的種種需求。

在儲能專家化方面,伊頓除了提供客戶EnergyAware儲能兩用系統的硬體外,也將擔任能源顧問的角色,與客戶一起做能源規劃。

營運在地化方面,宮鴻華強調,伊頓是最本土的外商,將持續為台灣客戶研發製造Made in Taiwan的優質客製化產品。此外,明年伊頓台北廠將建置EnergyAware高階儲能方案展示中心,同時也會成立智慧能源管理系統軟體展示中心,以實際運作數字提供客戶證明。

管理數位化方面,伊頓的Brightlayer資料中心套件,可進行容量規劃及3D可視化管理,並預測問題且加以解決。

而伊頓也將於SEMICON Taiwan 2021進行展出。伊頓行銷及技術支援協理江嘉倫表示,伊頓將於南港展覽館一館四樓展出完整資料中心軟硬體方案,包括首度亮相的新一代93PR模組化UPS 300K,以及採用伊頓專利C39插座模組的高密度資料中心配電單元ePDU。在管理軟體方面,則有3D建模、可視化的資料中心管理系統VCOM等;另,也有配電解決方案Moeller與Busway智慧匯流排系統等,展位位於智慧能源專區L0816。

關鍵字: 儲能  伊頓 
相關新聞
聯齊推需量預測型AI演算法 助企業提升再生能源使用率
Fluence成立台灣富安能源 加速實踐台灣能源轉型
大同智能積極布局綠能市場 聚焦大型儲能EMS系統開發
Fluence與東元合作打造台電儲能指標案 龍潭儲能系統正式啟用
漢翔結盟台塑新智能 打開儲能市場在地化新局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使用Microchip Inductive Position Sensor(電感式位置感測器)實現高精度馬達控制
» 以霍爾效應電流感測器創新簡化高電壓感測
» ESG趨勢展望:引領企業邁向綠色未來
» 智慧家居大步走 Matter實現更好體驗與可靠連結
» 車載軟體數量劇增 SDV硬體平台方興未艾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18.234.55.154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