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TT Electronics啟動48小時「快速報價計劃」
 

【CTIMES/SmartAuto 報導】   2018年09月26日 星期三

瀏覽人次:【3255】

TT Electronic已啟動「快速報價計劃」,該計劃是一項以48小時Optek 光電解決方案定制服務報價為中心的快速服務。

其設計目的是幫助客戶快速推進新項目和優化上市時間,範圍涵蓋特定電氣和機械變化、殼體改型和測試條件。客戶可通過由遍及美洲、亞洲以及歐洲、中東和非洲的 TT 辦事處員工組成的全球網絡在全世界範圍內利用該計劃。

「如今,客戶希望我們能夠快速、準確地回复他們的定制產品詢價,因為客戶要求我們提供優質服務、提高專業性。」TT 全球光電子產品線總監 Raymund Chua 說道。 「TT 快速報價計劃能夠為我們的客戶節省寶貴的時間、幫助他們快速作出決策,同時,值得信賴的供應商還會為客戶提供安心服務和專家指導。」

該快速報價計劃是一個簡單的三步流程。首先,員工會幫助客戶填寫一份標準報價請求表(包括任何額外的輔助資料);其次,快速報價團隊會進行工程和定價評估,然後在 48 小時內為客戶發送一份定制報價(在已收到?理?价所需的全部信息的情?下)。

快速訂單計劃涵蓋的電氣定制化服務包括裝箱、燒焊規範以及溫度循環和測試。機械定制化服務包括修邊和引線形成、定制電纜長度和外部連接器選項。此外,該計劃還涵蓋高度和安裝件調整等不影響電氣性能的殼體改型。客戶還可以要求我們提供高可靠性或 UL 測試的具體測試條件。

快速報價計劃涵蓋針對多種TT 光電子產品組合提供的基本定制化服務,包括紅外線發射器、紅外線傳感器、光纖發送器和接收器、光隔離器、高性能可見光LED 模塊和離散LED,以及包括密封設備和COTS 發射器、傳感器、開關和隔離器在內的屏蔽高性能產品。也可以根據客戶的具體要求提供更多定制化服務,但需要經過較深入的分析和報價程序。

關鍵字: TT Electronic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智慧控制點亮藍牙照明更便捷
» 適用於整合太陽能和儲能系統的轉換器拓撲結構
» 光電系統測試的運動掃描和數據收集方法
» 先進光學感測技術協助實現汽車智慧表面
» 打開MicroLED說亮話 進軍商用市場指日可待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90.202.157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