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OKI舉辦校園講座 為環保理念扎根
 

【CTIMES/SmartAuto 編輯部 報導】   2016年06月08日 星期三

瀏覽人次:【6795】

日本衝電氣集團(OKI)負責ATM等金融設備及打印機生產銷售的中國衝電氣實業(深圳)公司(簡稱OSZ)為提高兒童的環保意識,走入校園,為深圳市寶安區石岩塘頭小學5年級200名小學生舉辦了環保講座,通過介紹公司在生產活動中的環保活動等向孩子們傳遞保護地球環境的理念。另外OSZ還向學校贈送了環保書籍、作業本和文具等。

小學生們參加校園環保講座的垃圾分類遊戲。(source:OKI)
小學生們參加校園環保講座的垃圾分類遊戲。(source:OKI)

近年來,中國經濟迅速發展,同時生活和生產活動造成的大氣、水質和土壤等環境污染令人擔憂。OSZ踐行沖電氣集團環境方針,每年開展各項環保活動。此次與深圳市寶安區石岩塘頭小學共同舉辦這項活動,讓學生們了解當前的環境惡化形勢,從小培養環保理念提高環保意識。 OSZ對該校200名5年級學生舉辦的環保講座包括保護環境、能源、資源、廢棄物分類等教育內容,和OSZ實施的環保活動的介紹。並通過搶答問題和垃圾分類遊戲調動學生參與活動的積極性,傳達環境保護的重要性。此外,OSZ還向學校贈送環保圖書100冊。

OSZ成立於2001年,主要業務為ATM和存摺列印機等金融設備以及針式列印機、彩色列印機、耗材的生產銷售。同時,公司積極開展以環保為主題的社會貢獻活動,開展植樹造林、清除外來入侵植物和定期工業園區清掃活動,還和地方志願團體聯手開展環保宣傳和放流魚苗活動等,從生產和為社區作貢獻兩方面積極推動環境保護活動。

衝電氣集團今後將繼續配合世界各地的行政機關和團體開展地區環境保護活動。

關鍵字: ATM  列印機  環保  OKI  衝電氣集團  支援設備類 
相關新聞
邁向綠色復甦之路 2020臺灣循環經濟週以三軸推進
鑫業貴金屬在菲律賓建置全球首座環保煉金自動化量產設備
解決限電燃眉之急?從電動車著手發展行動儲能
Uber迎勁敵!特斯拉計程車隊問市 攻綠能經濟
OKI《環境報告書2016》公佈生命週期CO2排放量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高階晶片異常點無所遁形 C-AFM一針見內鬼
» 電學、光學PPG感測器應用在健康穿戴的設計與挑戰
» 矽光子發展關鍵:突破封裝與材料障礙
» 給你即時無死角的368度全景影像
» xMEMS顛覆固態矽基驅動器市場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44.205.5.65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