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台灣半導體測試儀器走向新高峰
 

【CTIMES/SmartAuto 王岫晨 報導】   2013年10月24日 星期四

瀏覽人次:【2337】

泰菱積極朝亞洲知名儀器品牌發展

量測為國家工業的指標,在不斷投入研發的情況下,台灣半導體測試儀器廠商不斷自我突破,讓台灣在全球測試產業的能見度持續提升。

未來的產業及消費者的需求正加速轉型,使得產品與技術的生命周期愈來愈短,競爭也愈加劇烈。十多年來,泰菱電子儀器累積了厚實的行銷經驗與產品技術。在確保產品品質及快速交貨的能力下,逐步邁向國際市場,建立了業界的知名度與客戶的肯定。儘管國際的政經環境一直快速變動,但泰菱始終秉持著品質、誠信與速度的經營方針,品質第一、顧客至上、服務迅速。

泰菱所開發的各類環境量測、紀錄設備對於品質的控管要求,是依據MIL-STD-105E檢驗系統施行品保作業。泰菱首重行銷導向,隨時開發新產品以滿足市場需求,在全體員工的努力及客戶的信賴下,持續成長茁壯。展望未來,泰菱將秉持過去打拼的精神與態度朝更高層次開發,創造更高附加價值的產品與服務,期望能以成為亞洲知名的儀器品牌而努力。

力浦期許再創國產量測儀器新高峰

創立於1980年的力浦電子,以協同客戶建構完整的研發環境為產品開發目標,致力於IC量測、燒錄等設備的設計與製造。力浦的研發實力,不僅服務OEM和ODM等客戶需求,更重視自有品牌的推廣。特別是量產型的IC燒錄器,更是客戶心目中第一品牌。例如力浦的AH-960C eMMC元件自動燒錄設備,就是為了因應超大容量IC及eMMC應用的崛起,而跟著改變自動燒錄的作業機制。AH-960C eMMC元件自動燒錄設備藉由機械運動效率的提升,並擴增燒錄器建置數量,雙管齊下來達到更高效率的燒錄方案。

近年來,力浦電子也逐步擴大研發領域,致力於量測儀器的開發與製造,並以Leaptronix品牌推出華人第一部獨立型邏輯分析儀, 加上人性化操作介面、打造屬於台灣的精密量測儀器。

事實上,台灣電子產業儘管獲得國際青睞與重視,但量測儀器市場仍有極大發展空間。以軍用儀器設備而言,更需高精密的量測儀器幫助達到嚴格的品質要求。精密計量儀器為工業升級之母,力浦強調台灣設計,致力精進量測研發團隊,研發製造適合台灣產業的量測儀器,再創國產量測儀器的高峰。

關鍵字: 力浦電子  泰菱電子 
相關新聞
自動化與量測儀器搭配 將是高科技產業趨勢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ESG趨勢展望:引領企業邁向綠色未來
» 高階晶片異常點無所遁形 C-AFM一針見內鬼
» 高速傳輸需求飆升 PCIe訊號測試不妥協
» 迎接數位化和可持續發展的挑戰
» 關鍵元件與裝置品質驗證的評估必要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215.183.194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