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北電網絡為中華電信提供新一代VoIP及多媒體解決方案
 

【CTIMES/SmartAuto 黃明珠 報導】   2003年11月20日 星期四

瀏覽人次:【3817】

北電網絡宣佈以最高技術分數、接近新台幣七千萬元贏得中華電信Class 5網路電話交換機採購案,將為中華電信提供新一代(Next Generation Network; NGN) VoIP及多媒體解決方案,協助中華電信將現有的網路升級為封包式基礎架構,使其增加網路頻寬、降低維修成本,進而帶動新的營收商機。根據中華電信Class 5封包話務服務系統合約,北電網絡將為中華電信在北中南三區,提供多項VoIP核心設備,總工程預計在明年九月正式完工。

中華電信資深副總經理謝俊明表示:「北電網絡提供電信業者等級的 VoIP解決方案,將協助我們將現有的網路升級至封包語音網路系統,同時能有效運用、整合現有的網路設備資源。這將是中華電信邁入新一代網路的第一步,預計將在不久的未來,可以透過新一代網路,為我們的企業與一般用戶提供整合性解決方案,包括語音、數據、視訊以及多媒體服務等。」

北電網絡台灣區總經理吳振生表示:「北電網絡能贏得該項合約,主要是因為北電網絡新一代網路在全球的建置成功記錄,及其完整、可靠、且可擴充的產品與解決方案,協助服務供應商創造新的獲利機會,同時又可充分運用現有的網路投資。」

吳振生進一步表示:「北電網絡是第一個在所有VoIP市場領域,包括區域、長途、無線以及有線網路等建置網路的供應商。此次獲得中華電信的合約,再次顯示北電網絡在新一代網路市場的領先地位。」

北電網絡表示,此次中華電信所建置的新一代網路,將以北電網絡Succession Communication Server (CS) 2000-Compact 超級軟式交換機與Multimedia Communication Server (MCS) 5200為基礎,透過低營運成本,提供能創造營收的新服務項目。

Succession CS 2000 為超級軟式交換機,使服務供應商能透過整合且可創造新營收商機的服務項目,以符合經濟效益的方式,為企業、一般用戶、及通訊轉換市場提供服務。超級軟式交換機將協助服務供應商由電路交換升級至封包傳輸,其中包括在單一平台上提供本地、彙接與長途功能、全商務及一般電話服務項目、號碼可攜性、以及電信業者等級的可靠性及擴充性。MCS 5200 是電信業者等級、以 SIP 為基礎的媒體暨應用程式伺服器,充分利用開放式且符合標準的架構,及市面上可以取得的軟硬體,使服務供應商能為公司企業與消費者,提供先進的多媒體與應用服務程式。

關鍵字: 北電網絡  中華電信  資深副總經理  謝俊明  網際建構與管理 
相關新聞
中華電信選用Juniper Networks T系列
北電協助中華電信建置宜蘭WiMAX網路
北電與LG電子攜手開發WiMAX解決方案
中國電信選擇北電網絡光纖與數據解決方案
北電網絡於台大建置公眾WLAN實驗性網狀網路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Bluetooth Meshing 的新可能
» 活用數位資料打造智慧城市
» 傳統、創新並存 Apple Pay顛覆金融圈
» Gmail推出取消傳送功能 符合企業用戶所需
» 通訊服務商布局連網汽車市場現況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14.246.254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