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EDSX將開放二級市場 協助資產代幣化行業起飛
 

【CTIMES/SmartAuto 陳玨 報導】   2022年04月07日 星期四

瀏覽人次:【1629】

歐洲數位資產交易所(European Digital Assets Exchange; EDSX)已完成合規程序,即將在瑞士開設第一家安全令牌交易所,為機構和散戶投資者提供證券型代幣二級市場,並且計劃於2022年第三季度開放。

EDSX是瑞士第一個能夠為證券型代幣提供一級和二級市場的平台。EDSX成立於 2019年,總部位於楚格(Zug),經歷了將近兩年半的漫長合規程序,成為能夠提供歐洲第一個交易和交換證券代幣的平台之一。EDSX執行長Mauro Andriotto表示:「在過去的幾個月裡,我們看到傳統金融參與者對資產代幣化的興趣越來越大。EDSX的建立是因為我們相信區塊鏈技術將對資本市場基礎設施產生顛覆性影響,我們希望成為這一變革的一部分。」

EDSX可以幫助證券型代幣發行和資產代幣化行業起飛,因為現今有許多供應商提供代幣化服務,卻沒有上市代幣的可能性。EDSX已經提供一級市場,並將在幾個月內開放二級市場。

由於區塊鏈技術,去中心化交易所將允許以點對點方式進行交易,但沒有交易對手風險。

在一級市場上,將在幾週內開放數個「即將推出」的項目:初創企業、NFT 起泡鑽石、一家法國生技公司將在今年稍晚在法蘭克福證券交易所上市的代幣pre-IPO,以及贊比亞最大的採礦和勘探集團之一,正在對EDSX上價值10億美元的銅進行數位化。EDSX項目是區塊鏈技術為傳統金融領域帶來數位革命的標誌,預計未來幾年將大幅增長。

關鍵字: 區塊鏈  比特幣  數位資產  EDSX 
相關新聞
工研院成立車輛區塊鏈技術SIG 開創智慧交通新局
【東西講座】5月6日 區塊鏈&加密貨幣& NFT基礎知識
Pay Wink整合區塊鏈創新流動性機制
趨勢科技:台逾3/4企業機構認為駭客入侵機率高
區塊科技攜手產業界 推出區塊鏈不動產線上簽約與存證平台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銜接6G通訊 B5G打造知識密集型社會型態
» 將傳統工廠自動化系統連結工業4.0
» 【新聞十日談#38】AI PC時代來臨
» 從工廠自動化到生產管理的藍牙應用
» 優化WLAN效能 實現Wi-Fi 7高速無線傳輸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54.82.44.149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