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筑波科技成立半導體工程中心
 

【CTIMES/SmartAuto 陳復霞 報導】   2022年05月31日 星期二

瀏覽人次:【1789】

筑波科技在WBG(Wide Band Gap)寬能帶化合物半導體(氮化鎵GaN、碳化矽SiC 、氮化鋁AlN)的異質材料界面、Wafer、Epi的材料分析MA與故障瑕疵分析FA具有良好的測試方案經驗。跟Teradyne ETS產品線合作,可增強高功率半導體產業的研發品質與生產效率的ROI,提供台灣地區的客戶更即時的服務與需求。

Teradyne業務協理吳懿銘(左)與筑波科技業務總監廖晟偉(右)
Teradyne業務協理吳懿銘(左)與筑波科技業務總監廖晟偉(右)

Teradyne業務協理吳懿銘表示,跟筑波科技的合作,可以強化在大中華區的技術服務能量,很高興筑波成立EC 工程中心,讓客戶獲得更多且快速的全方位技術支持,並協助客戶往更高階的功率IC/module如車用、綠能等應用領域發展。

筑波科技業務總監廖晟偉表示,筑波科技擁有WBG材料分析與功率IC/module測試等相關方案,成立半導體EC工程中心,能定期提供客戶教育訓練課程、新創客戶的小量試產與軟硬體技術現場服務。筑波致力於提供半導體測試一站式的FT/MA服務,以及半導體測試需要的相關測試儀器,如網路分析儀、信號產生器、頻譜分析儀、邏輯分析儀、示波器等設備的租賃或購買。

關鍵字: 半導體工程  Teradyne  筑波科技 
相關新聞
筑波科技越南辦公室開幕 展延東南亞在地化服務
筑波科技成立越南分公司 前進東南亞擴展版圖
筑波攜手美商泰瑞達 舉辦化合物半導體跨界交流會
筑波與Teradyne攜手打造客製化半導體測試方案
筑波科技/Quantifi光通訊模組化整合方案研討會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ESG趨勢展望:引領企業邁向綠色未來
» 高階晶片異常點無所遁形 C-AFM一針見內鬼
» 高速傳輸需求飆升 PCIe訊號測試不妥協
» 迎接數位化和可持續發展的挑戰
» 關鍵元件與裝置品質驗證的評估必要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18.191.18.87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