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博通將以約610億美元的現金和股票收購VMware
 

【CTIMES/SmartAuto 王岫晨 報導】   2022年05月29日 星期日

瀏覽人次:【26576】

博通與VMware正式公布了一項協議,博通將以現金加股票的方式收購VMware所有流通股。根據2022 年5月25日博通普通股票的收盤價,VMware 價值約達610億美元。此外,博通將承擔80億美元的VMware凈債務。

VMware 是針對所有應用程序的領先多雲服務提供商,它開創了虛擬化技術,這項創新積極地改變基於 x86 伺服器的運算。 VMware 隨後創建了軟體定義數據中心,並在虛擬化網路和儲存方面發揮了主導作用,隨後發展成為混合雲和數位化工作空間的領導者。如今,VMware的多雲產品組合涵蓋應用現代化、雲端管理、雲端基礎架構、網路、安全和任何地方的工作空間,形成了一個靈活一致的數位基礎,支持各行業的領先企業構建、運行、管理、連接和保護其最重要且復雜的工作負載,並為客戶帶來利益。

博通軟體集團在收購完成後將進行品牌重塑,以VMware的名義運營,將博通現有的基礎架構和安全軟體解決方案加入VMware多雲產品組合中。

藉由博通的軟體組合與VMware的領先平台相結合,合併後的公司將為企業客戶提供一個更多元化的關鍵基礎架構解決方案平台,滿足客戶加速創新和更加複雜的訊息技術基礎架構需求。合併後的解決方案為客戶,包括所有行業領導者,提供更多的選擇性和靈活性,支持其在多樣化的分布式環境中,大規模地構建、運行、管理、連接和保護所有應用,無論其運行在從數據中心、任意雲端環境乃至邊緣運算的任何位置。合併後的公司將持續關注技術創新和重大研發項目,為客戶和合作夥伴提供更加難以抗拒的優勢。

博通總裁暨執行掌陳福陽表示:「在我們成功併購的良好記錄基礎上,此次收購可將我們領先的半導體和基礎架構軟體業務與企業軟體領域的領先創新者結合起來,並促使我們重新思考作為一家領先的基礎架構技術公司能夠為客戶提供什?。我們期待著VMware的優秀團隊加入博通,進一步培養共同的創新文化,並為我們的聯合利益相關者(包括雙方股東)帶來更多價值。」

VMware 執行長 Raghu Raghuram 表示:「VMware在過去 24 年裡一直在重塑 IT 格局,幫助我們的客戶成為數位化企業。我們代表創新,並堅定不移地支持我們的客戶及其最重要的業務營運事項。現在,我們將通過成為博通的新軟體平台,來擴展我們對卓越服務和創新的承諾。將我們的資產和才華橫溢的團隊與博通現有的企業軟體組合(均以VMware品牌命名)相結合,打造卓越的企業軟體公司。我們將共同為客戶提供更多選擇、價值和創新,使他們能夠在這個日益復雜的多雲時代蓬勃發展。」

博通軟體集團總裁 Tom Krause 表示:「VMware 長期以來一直以在企業軟體方面的領先地位而倍受認可,透過此次交易,我們將為全球客戶提供下一代基礎架構軟體。VMware的平台和博通的基礎架構軟體解決方案可滿足不同但重要的企業需求,公司合並後將能夠更有效且安全地為客戶提供服務。我們非常尊重 VMware 以客戶為中心的宗旨和創新記錄,期待兩個企業合併。」

VMware 董事會主席Michael Dell表示:「與博通一起,VMware 將更好地為更多全球最大型企業提供有價值的創新解決方案。這對 VMware 來說是一個里程碑式的時刻,它為我們的股東和員工提供了見證公司發展的機會。」

交易完成後的三年內,預計將增加約85億美元的預計稅息折舊及攤銷前利潤。根據雙方公司2021財年的預估,軟體收入預計將占博通總收入的約49%。

關鍵字: 博通  VMware 
相關新聞
VMware協助南市教育局導入虛擬化平台 滿足數位教育環境所需
VMware:駕馭生成式AI和主權雲 實現創新與合規之間的平衡
中信銀行完成VMware雲端災備技術架構驗證
VMware發佈2023年ESG報告 公佈其智慧影響力戰略進展
VMware與產業領導者共同推廣機密運算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探索下一代高效小型電源管理
» 以固態繼電器簡化高電壓應用中的絕緣監控設計
» 開啟邊緣智能新時代 ST引領AI開發潮流
» 驅動無線聆聽 藍牙音訊開啟更多應用可能性
» 具備超載保護USB 供電ISM無線通訊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44.197.251.102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