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康鈦科技引領印刷新趨勢 協助台灣產業升級
 

【CTIMES/SmartAuto 報導】   2018年09月27日 星期四

瀏覽人次:【4218】

震旦集團旗下康鈦科技於於9/20-23參加二年一度的「台北國際印刷機材展」,在現場展示最新數位印刷系統,包含數位標籤印刷、少量印刷設備、RGB廣色域輸出設備、打樣設備、UV墨水印刷設備等。康鈦科技總經理劉建軍表示,康鈦提供台灣市場完善的一站式印刷系統解決方案,在價格和品質上也打造出卓越的性價比,期望未來能協助台灣印刷業數位轉型,提升產業競爭力。

康鈦提供台灣市場完善的一站式印刷系統解決方案
康鈦提供台灣市場完善的一站式印刷系統解決方案

康鈦科技於印刷展中的三大主打商品,其一是數位標籤印刷系統-AccurioLabel 190,具有1,200dpi 高品質印刷效果、高生產力、簡約設計,滿足少量,多樣化的印刷作業,現場提供其印製各式紙材成品,並搭配標籤數位切割機,讓大家體驗標籤數位切割機的運用。

二是首度亮相的廣色域輸出設備-AccurioPress C83hc,可印製1,300mm長的紙張印製成品,如2019年曆、各種效果稿搭配後加工上膜後,具有3D立體效果;並採用Konica Minolta獨家的High Chroma 碳粉技術,輸出品質有如電腦螢幕顯示的sRGB色域的印刷質感,為業界中詢問度最高的機型。

另外,數位印刷系統-AccurioPress C6100,具高速生產力達100頁/分鐘,不間斷的高生產效率,兼容信封、長紙張與厚紙列印,操作簡單。搭配後加工上膜紙樣,也吸引民眾前來觀看索取。

其中最吸睛的大型PP機,首推B2寬幅單張式UV噴墨印刷系統-AccurioJet KM-1,適用同級最大的紙張尺寸、厚度不同的多種類型紙張, KM-1旗艦機種所印製出的紙樣效果,讓在場民眾大開眼界。

今年「TIGAX 18台北國際印刷機材展」以「印刷未來、無限延伸」為主軸,象徵印刷產業高度發展、無限延伸的概念;其中數位印刷設備在全球印刷市場的比重逐年增加,而Konica Minolta生產型數位印刷系統,無論在全球或台灣市場,提供各式最新技術印刷設備解決方案,帶領台灣印刷產業升級。

關鍵字: 台北國際印刷機材展  一站式印刷系統  康鈦科技 
相關新聞
康鈦展示綠色印刷解決方案 促進達成智能減碳效益
數位印刷軟硬體整合 康鈦建立新商業模式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以模擬技術引領液態矽橡膠成型新境界
» IPC引AI、資安盼觸底反彈
» 落實馬達節能維運服務
» IPC的8個趨勢與5個挑戰
» 加入AI更帶勁!IPC助益邊緣運算新動能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133.146.143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