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台達獲頒台北市環保局室內空氣品質金級場所認證
 

【CTIMES/SmartAuto 劉昕 報導】   2023年06月16日 星期五

瀏覽人次:【1682】

台達台北總部的陽光國際會議廳及展示中心今日(16)榮獲台北市環保局「室內空氣品質金級場所認證」,由局長吳盛忠親自前往台達授證。

台達獲台北市環保局「室內空氣品質金級場所認證」,由局長吳盛忠親自前往台達授證,台達照明事業處處長王志賢代表領獎。
台達獲台北市環保局「室內空氣品質金級場所認證」,由局長吳盛忠親自前往台達授證,台達照明事業處處長王志賢代表領獎。

此認證必須通過室內二氧化碳及細菌濃度的空氣品質檢測,台達於總部導入其自身產品U+紫外線抑菌器、UNOnext室內空氣品質偵測器及全熱交換器,長期在低能耗的前提下維護室內空氣品質,經檢測能達到二氧化碳濃度低於800ppm、細菌濃度值低於500CFU/m3的水準,獲台北市環保局室內空氣品質認證場所最高的金級認證。

台北市環保局局長吳盛忠表示,隨著後疫情時代室內口罩令解禁,改善室內空品以降低室內疾病傳播機率、保障民眾健康的「主動防疫」新思維已成為主流趨勢。

台達長期關注健康建築議題,自主積極改善室內空氣品質,成為率先成獲得認證的辦公場所之一,非常令人佩服,也希望這個認證能鼓勵更多公、私立場所採取「主動式」的防疫策略,讓民眾安心進入場所,保護呼吸健康。

台達樓宇自動化事業群副總經理江文興強調,隨著COVID疫情及各類空氣飛沬傳染疫病的起伏不定,建築如何提供給人安全健康的環境將持續是重要的議題。

台達近幾年積極發展健康建築解決方案,不僅是國際WELL建築研究院(IWBI)的國際健康建築協會的拱心石級會員,也積極開發包括室內空氣品質、健康照明、抑菌器等相關解決方案。很高興獲得台北市環保局「室內空氣品質金級場所認證」,希望在政府推動下健康建築概念能更被大家重視。

為了守護員工的健康,台達總部處處都可以看到自身的健康建築解決方案,在2022年疫情期間也獲得了《WELL健康-安全評價》認證。辦公室各區域中都設有多合一的UNOnext室內空氣品質偵測器,能夠在偵測到空氣品質不佳時自動啟動全熱交換器(ERV)過濾並引進新鮮空氣,在低能耗的同時保持良好的室內空氣品質。

而針對容易污染的區域如茶水間、洗手間,以及密閉人多的電梯、展示區,皆裝設了U+抑菌器,其採用的222nm波長紫外線不會穿透人體的角質層,可與人共存,國外實驗證明照射一小時可以達到等同33-66次空間換氣的抑菌效果,能有效降低室內細菌濃度。

台達U+抑菌器系列產品作為高效便利的環境維護措施,已被包含台北榮總的多家大型醫院及診所以及多個餐廳、商辦、生產線、電動巴士採用。

台達也與醫療界合作定期舉辦「抑菌光應用分享會」,本次分享會也邀請到馬偕醫學院以及花蓮慈濟醫院的學者專家,針對222nm波長紫外線在公共空間消毒、控制塵?、疥蟲等公共?生領域的研究進行分享,同場主題也包括222nm波長紫外線在寵物手術、傳染管控等等領域的應用。

關鍵字: 台達電子 
相關新聞
台達收購車用高壓混合式零組件公司TB&C 強化電動車布局
台達公佈112年5月份合併營業額 較去年同期成長12%
台達攜手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學成立企業先進機器人實驗室
台達於COMPUTEX TAIPEI 2023發表智慧永續產業園區
台達公佈112年4月份營收 較去年同期成長15.7%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高頻寬電源模組消除高壓線路紋波抑制干擾
» 電動壓縮機設計—ASPM模組
» PCIe橋接AI PC時代
» 用科技滅火:前線急救人員的生命徵象與環境監測
» 打造沉浸式體驗 XR裝置開啟空間運算大門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18.218.70.93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