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自動化展] 台灣喜開理強力機械手臂 食品工業也能用
 

【CTIMES/SmartAuto 王景新 報導】   2018年08月01日 星期三

瀏覽人次:【2885】

台灣喜開理(CKD)總經理石井利彥自信地介紹採訂製生產的PFB2系列強力機械手臂,「這是我們和自動車日廠共同開發完成的,保證是展場獨一無二的產品。」

CKD的PFB2系列強力機械手臂堪稱是本次Auto Taiwan一大亮點。(攝影/王景新)
CKD的PFB2系列強力機械手臂堪稱是本次Auto Taiwan一大亮點。(攝影/王景新)

他說,產品可以輕而易舉地提供強力支撐,借力使力的概念,支援搬運、支撐、舉起等模式,「現在很多工廠規定超過十公斤以上的物品禁止人力搬運,以免受傷。」並有效解決人工輔助機械難以收納於窄小處,需要廣大空間、使用機械手臂會碰處到天花板的煩惱。外觀小巧,採用多軸規格,可以摺疊收納,比起機械手臂式和皮帶式,外型小巧,收納能力更佳。

配合工件的各式種類機械手臂,有四種機械手臂可供挑選:63型可附載17公斤;80型可附載30公斤;100型可附載50公斤;125型(三軸)可負載75公斤。不僅是輔助機械單品,連構成系統的治具和控制箱,都可以照要求列入考量。

例如:真空吸引(吸附移載);繩圈運送、吊掛運送(鉤子);工件夾具把持機構(外側夾持);以鏟起等方式運送(叉子);使用空壓、機械式機構的夾持機構(內側夾持),甚至在食品製造工程,也能安心、安全地使用。

關鍵字: 喜開理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以協助因應AI永無止盡的能源需求為使命
» 低 IQ技術無需犧牲系統性能即可延長電池續航力
» P通道功率MOSFET及其應用
» 運用能量產率模型 突破太陽能預測極限
» 新一代4D成像雷達實現高性能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135.195.249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