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杜邦將在上海國際太陽能展展示全新的太陽能解決方案
 

【CTIMES/SmartAuto 林彥伶 報導】   2018年05月28日 星期一

瀏覽人次:【3620】

杜邦太陽能將於第十二屆(2018)國際太陽能產業及智慧能源(上海)展覽會W4-555展位,展示全方位的創新材料以及與客戶的合作成果。

杜邦將以全新擴充的產品組合亮相2018 SNEC國際太陽能產業展覽會。
杜邦將以全新擴充的產品組合亮相2018 SNEC國際太陽能產業展覽會。

杜邦太陽能與先進材料全球總裁徐成增表示:「杜邦太陽能解決方案持續透過科技創新,為客戶提供高效率、高可靠的材料解決方案,以實現太陽能市場的永續成長,並為太陽能投資者帶來具吸引力的投資回報。我們很榮幸在SNEC盛會上推出我們擴充的產品組合,包括新一代Solamet太陽能導電漿料、 Tedlar PVF 透明薄膜背板材料,以及新加入杜邦太陽能產品組合的道康寧品牌的有機矽材料太陽能解決方案。」

今年杜邦展位的最大亮點之一為 Tedlar PVF 透明薄膜,這是一款應用於雙面發電組件的理想背板材料,以提高電力輸出。與目前雙層玻璃結構的模組相比,採用Tedlar PVF透明薄膜的背板擁有優越的透氣性,可實現更高的模組可靠性、更低的電池工作溫度、最高可達30%的輕量化,以及更加便捷可靠的模組安裝程序。Tedlar PVF透明薄膜是可立即實現的製程,適合當前背板和模組的生產流程,對大多數製程來說,幾乎不需額外的設備投資。

杜邦公司與黃河上游水電開發有限責任公司將在杜邦展位展示雙方的成功合作--採用Tedlar PVF 透明薄膜製成背板的 72 片高功率雙面發電模組。黃河上游水電開發有限責任公司是中國國家電力投資集團公司控股的大型綜合性能源企業,已成為全球最大的太陽能電站營運商。

杜邦持續開發性能領先的導電漿料,引領太陽能產業的技術創新。其中最新一代Solamet PV21x正銀導電漿料旨在提升大多數主流電池技術性能,具備更好的接觸性能和更好的高寬比,可提升電池效率超過0.1% ,並且能在大規模生產中保持高效電池的良率。杜邦將在其展位展示來自REC公司的雙峰2系列產品--多晶矽背鈍化電池(PERC)模組,其功率輸出可達300W;同時展出TATA Power Solar的高效多晶矽五主柵電池,其最高轉換效率超過19%。另一個新電池技術亮點則來自背部互聯電池技術(IBC),一種可同時接觸P和N 發射極的漿料解決方案,已經在夏普公司量產,夏普應用於分布式屋頂的高功率模組也將在杜邦展位展出。

隨著陶氏與杜邦合併完成,杜邦太陽能解決方案非常高興能夠透過整合道康寧品牌有機矽材料太陽能解決方案(包括密封劑、灌封劑、結構黏接密封劑、電池封裝劑和導電黏合劑)來拓展太陽能產品組合。這些先進的有機矽太陽能解決方案可幫助確保太陽能系統的可靠性,並進一步增強其耐久性和效率。使用道康寧品牌封裝材料的BP Solar 太陽能模組將在杜邦展位展出,該組件經過戶外使用,25年後測試顯示其優越的耐久性。

關鍵字: 太陽能  杜邦 
相關新聞
杜邦推創新電路板材料解決方案 可實現低損耗和訊號完整性
新望PrimeVOLT參與友達能源合作 推進台灣太陽能產業發展
Fluence:太陽能結合電池儲能 加速綠能普及腳步
科思創聚氨酯樹脂獲頒TUV萊茵認證 促太陽能產業落實淨零碳排
杜邦乾膜式感光型介電質材料 增強5G與AI半導體封裝技術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落實馬達節能維運服務
» IPC的8個趨勢與5個挑戰
» 加入AI更帶勁!IPC助益邊緣運算新動能
» [新聞十日談#39]四月漲聲響起 提高能效刻不容緩
» 使用黏合對乙太網路纜線在惡劣環境中維持連接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18.232.179.191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