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杜邦太陽能2018日本國際太陽能展 展出導電漿料解決方案
 

【CTIMES/SmartAuto 報導】   2018年03月01日 星期四

瀏覽人次:【4457】

杜邦太陽能解決方案提供可靠電力和持續收益。於日本東京舉行的「2018國際太陽能展覽會」中,杜邦太陽能解決方案推出了新一代導電漿料杜邦Solamet PV21A系列,引領太陽能先進電池技術的發展。

杜邦公司展示展示期可提供可靠電力與持續收益的太陽能解決方案
杜邦公司展示展示期可提供可靠電力與持續收益的太陽能解決方案

Solamet PV21A導電漿料採用相關專利設計,具備更好的接觸性能、更佳的高寬比,以及優異的細線印刷性能,可提升電池效率超過 0.1%,並且在量產製程中保持高效率電池產出的良率。同時,其良好拉力與較低耗量之間的最佳平衡,也大幅降低電池製造商的成本。

Solamet PV21A系列產品滿足所有主流電池技術的相關要求,同時還包括先進印刷技術,如二次印刷、雙面印刷和無網結印刷。其在產業領先的性能也已在金剛線切割和黑硅電池等多種電池型態上得到驗證。

「杜邦公司致力於太陽能行業超過三十年,一直專注於引領太陽能電池效率的技術創新。杜邦 Solamet導電漿料不斷創新,已推出了140多種新產品,協助客戶大幅提升模組的功率輸出,降低系統的總體安裝成本。」 杜邦太陽能與先進材料事業部,Solamet全球技術總監高世銘表示。

展會中,杜邦公司與元晶太陽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TSEC)合作,展示了其採用 Solamet PV21A的最新高效模組,實現了更高的電池效率和更多的功率輸出。作為一家專注生產高效能與高品質單晶和多晶矽太陽能電池和模組的公司,元晶太陽能表示其五主柵線半片切割設計的單晶PERC和多晶PERC黑硅模組分別實現了21.75%和20.3%的電池效率,以及315瓦和300瓦(60片)的功率輸出。兩款高效模組均採用基於杜邦Tedlar PVF薄膜的背板。

在「2018 日本國際太陽能展覽會 (PV EXPO)」中,杜邦展位(E40-8)還攜手全球兩大領先的模組製造商晶科能源和隆基樂葉展示了其高效高可靠模組,均採用杜邦Tedlar PVF 薄膜為模組提供長效可靠保護。

此外,另一亮點為採用透明 Tedlar PVF薄膜的背板,該材料早在 20 年前就已應用在戶外。透明的Tedlar PVF薄膜是雙面發電模組理想的背板材料。與目前雙玻結構相比,其優越的透氣性可以釋出模組排出累積的水汽和由於水汽沉積造成EVA層降解而產生的醋酸。同時,與雙玻結構相比,採用透明背板可將模組重量大幅降低30%,從而降低運輸和安裝成本。透明背板的製程是可立即實現的,和普通背板一樣可與目前模組的生產流程匹配。

歡迎蒞臨參觀杜邦公司展位,瞭解更多陶氏杜邦特種產品事業部的展品資訊,例如用於地面安裝系統的杜邦Xavan控草織物,能夠提高系統運行和維護的安全性和便捷性,以及杜邦高性能聚合物可實現系統的輕量安裝。

關鍵字: 太陽能  杜邦太陽能 
相關新聞
新望PrimeVOLT參與友達能源合作 推進台灣太陽能產業發展
Fluence:太陽能結合電池儲能 加速綠能普及腳步
科思創聚氨酯樹脂獲頒TUV萊茵認證 促太陽能產業落實淨零碳排
大同與北捷合推屋頂太陽能 創新節能永續商業模式
工研院、聯合再生易拆解太陽能模組 獲德國萊因國際認證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智慧控制點亮藍牙照明更便捷
» 適用於整合太陽能和儲能系統的轉換器拓撲結構
» 光電系統測試的運動掃描和數據收集方法
» 先進光學感測技術協助實現汽車智慧表面
» 打開MicroLED說亮話 進軍商用市場指日可待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44.204.196.161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