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工業級無線網路在IP監控系統的優勢
 

【CTIMES/SmartAuto 編輯部 報導】   2016年05月10日 星期二

瀏覽人次:【5102】

現今的工業用網路面臨一連串的通訊難題,如何在交通運輸和設備上保障長久且具機動的連接是至關重要的課題。工業無線網路設備不但要能承受極端的溫度,而且必須禁得住振動及搖晃。另一方面,在為IP監控系統選擇合適無線設備時,常有幾項需要擔心的要素:延遲、信號不穩、數據損失。

艾科揚所設計的無線網路設備重點在於能夠有效解決常見的連接問題以及網路不斷增長流量造成嚴重的阻塞問題。
艾科揚所設計的無線網路設備重點在於能夠有效解決常見的連接問題以及網路不斷增長流量造成嚴重的阻塞問題。

設計工業無線網路的設備廠商艾科揚(Antaira),專為嚴峻環境下不論是室內抑或室外提供工業網路解決方案。艾科揚所設計的無線網路設備重點在於能夠有效解決常見的連接問題以及網路不斷增長流量造成嚴重的阻塞問題。同時,艾科揚無線網路系列產品符合IEEE 802.11n準則且改善頻寬至300Mbps,處理能力較IEEE802.11a/b/g準則更加迅速。如最新的IEEE802.11ac準則的最大頻寬速度可以達到每秒1.3gigabits。

除此之外,艾科揚無線網路設備一直採用更進階的安全協定,如WPA2、IEEE802.11i、IEEE802.1x,保護資料傳輸的隱私。IP監控系統與無線網路的結合,取代了實體線路的連結,比有線傳輸更加便利及安全。

綜觀之下,使用艾科揚無線網路設備較能減少安裝成本,同時可應用於3G/4G,艾科揚產品優勢特色為操作介面簡易安裝,且彈性應用於多元軟、硬體,當然,亦支援存取點模式、中繼器模式、路由器模式以及能遠端監控等功能。

使用工業級無線網路設備不只可以抵禦惡劣環境,更提供高頻寬的連接和資料傳輸的保障。在點對點傳輸間,這些優勢是傳統有線傳輸所不及的。由於無線設備常處於振動、搖晃的環境,若是使用一般規格的設備,很容易毀損、不堪使用,而通過測試及認證的工業等級設備,是此種環境下最佳的解決方案。

IP監控系統與無線網路的結合有許多數不盡的優勢。根據統計,亞洲即將成為全世界擁有最新安控科技的區域;據聯合市場研究(Allied Market Research),接下來10年,亞太地區在IP監控產業預估會有570億的巨大成長。隨著市場快速地成長,使用者對堅固耐用的設備需求也隨著增加,IP監控系統在工業用需求環境下的持續擴展,將會證明工業等級網路通訊設備的不可或缺性。

關鍵字: 工業無線網路設備  IP監控系統  安全協定  WPA2  IEEE802.11i  IEEE802.1x  艾科揚  Antaira 
相關新聞
艾科揚無線網路系列產品符合IEEE 802.11n準則
ROHM研發出內建IEEE802.1X通訊協定之LSI
Wi-Fi開始WPA2認證 滿足政府及企業安全需求
Wi-Fi聯盟通過第一批WPA2認證産品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以模擬技術引領液態矽橡膠成型新境界
» IPC引AI、資安盼觸底反彈
» 落實馬達節能維運服務
» IPC的8個趨勢與5個挑戰
» 加入AI更帶勁!IPC助益邊緣運算新動能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142.171.180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