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安森美將於2022 PCIM Europe展示高能效電源方案
 

【CTIMES/SmartAuto 劉昕 報導】   2022年04月28日 星期四

瀏覽人次:【1872】

安森美(onsemi),將在2022年5月10日至12日於德國紐倫堡舉行的PCIM Europe推出一系列全新的電源方案。

安森美於PCIM Europe的展示攤位將有不同最新技術的現場展示,展示這些技術如何賦能開發領先市場的電動車、能量儲存、智能電源等解決方案,其中還包括一輛與慕尼黑工業大學(Technical University Munich)聯合開發的「學生電動方程式(Student Formula E)」汽車和一輛電動摩托車的精彩展示。

此外,安森美還將展出Kempower公司採用安森美SiC二極體的實際電動車充電器,以及帶有ecoSpin的倉庫機器人。

安森美首席行銷長Felicity Carson表示:「我們很高興能重返實體PCIM Europe展會,展示新的產品,以解決能源基礎設施、通訊和電動車的最新挑戰。我們與合作夥伴和客戶合作,進一步展示我們新技術的實踐應用。」

安森美將發佈新的power bundle,用於100 W以上USB-C 供電(USB-C PD)的充電,採用NCP1623、NCP1345和NCP4307,這些元件都是非常成功的臨界導通模式功率因素校正(PFC)、高頻准諧振(QR)和同步整流器控制器系列的一部份。新USB-C控制器的發佈將進一步擴展USB-C產品線。

安森美是碳化矽(SiC)領域的領導品牌之一,將推出多種新型SiC功率開關元件,性能都比前幾代產品更強。

首款TOLL封裝的650 V 、33 mΩ SiC MOSFET NTBL045N065SC1,比D2PAK 7lead佔位更小,體積更小,封裝電感更低。首款TOLL封裝的650 V 、33 mΩ SiC MOSFET提供開爾文(Kelvin)源配置,以改善開關損耗和閘極噪音,並保證達到濕度敏感度等級1(MSL1)。

SiC元件與前代矽元件相比具有明顯的優勢,包括高頻下的更高能效、電磁干擾(EMI)更低、能承受更高的工作溫度和更高的可靠性。安森美是唯一具備垂直整合SiC解決方案能力的供應商,包括SiC晶錠生長、襯底、外延、元件製造、同類最佳的整合模組和離散封裝方案。

最後,安森美還將首次展示第7代IGBT和二極體。最新的1200 V FS7 IGBT比上一代的正向偏置電壓下降了20%,大大提高了電機控制應用的能效和功率密度。

公司還將推出快速版FS7 IGBT,用於太陽能、不斷電供應系統(UPS)和能量儲存等中高開關頻率的應用,開關損耗減少50%。FS7產品線進一步擴展, 包括推出750 V和1200 V的VE-TracTM Direct符合車規的解決方案,具有出色的穩健性、軟開關和高能效,以滿足當今的電動車主驅需求。

安森美的技術人員將在PCIM Europe發表多場主題演講,包括於海報會議探討SiC技術、於行業論壇中講述電力電子技術、並參與電動車論壇和參展廠商論壇。

關鍵字: 安森美 
相關新聞
安森美與理想汽車續簽協議 供應高性能SiC解決方案
安森美與NVIDIA DRIVE平台合作 提升自駕車視覺能力
緯湃科技和安森美簽署SiC長期供應協定 投資碳化矽擴產
安森美向海拉交付第10億顆車用感應感測器IC
安森美完成對格芯12吋晶圓廠收購 取得先進CMOS製造能力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使用Microchip Inductive Position Sensor(電感式位置感測器)實現高精度馬達控制
» 以霍爾效應電流感測器創新簡化高電壓感測
» ESG趨勢展望:引領企業邁向綠色未來
» 智慧家居大步走 Matter實現更好體驗與可靠連結
» 車載軟體數量劇增 SDV硬體平台方興未艾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236.240.48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