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宏正互動應用展示中心啟用 體驗臨場智慧應用
 

【CTIMES/SmartAuto 籃貫銘 報導】   2018年06月11日 星期一

瀏覽人次:【4746】

資訊設備連接管理方案供應商宏正自動科技 (ATEN International),上週五在台北舉辦「CIC ROOM多功能互動應用展示中心」的開幕典禮,包含董事長陳尚仲、總經理皆親臨致詞,並舉辦剪綵儀式。

開幕典禮剪綵合影。宏正自動科技董事長陳尚仲(L3),宏正集團宏電科技總經理王志平(R3),宏正研發處副總經理林勇達(R2),採購處協理董素卿(L2),總經理室副總經理高偉倫(L1),財務長陳健南(R1)。

宏正表示,其多功能互動應用展示中心(CIC ROOM),是累積其近四十年的技術成果,以「AV meets IT」為技術策略精心打造,結合IT連結與專業影音技術。整個展示中心共規劃三個區域,為:「講座活動區」、「互動展示區」及「中央控制區」,分別代表溝通、互動、控制的建置特色。

宏正自動科技董事長陳尚仲表示,宏正選擇在台北成立應用展示中心,代表宏正對客戶與夥伴的重視。今後客戶可以就近到展示中心,體驗宏正的創新產品與應用,而他也感謝所有蒞臨來賓與夥伴的支持。

宏電科技總經理王志平指出,CIC分別代表溝通(Communication)、交流(Interaction)和控制(Control),而應用展示中心也依這三個面向設置了講座活動區域、互動展示區與中央控制區,讓用戶可以實際體驗各自的應用場景與解決方案。

他也特別感謝所有宏正同事的付出,讓展示中心可以順利完工。此外,宏正應用展示中心也是與所有合作夥伴共同努力的成果,因此也把合作企業的商標展示在中心裡,象徵彼此的合作關係。

三個展示區域的具體配置與應用如下:

講座活動區,配置12面46吋Full HD螢幕,拼接成4x3電視牆;所有視訊來源訊號經由ATEN VM3200模組化矩陣切換器(包含HDMI、VGA、DVI、Displayport等不同介面),利用ATEN VM3200的模組化板卡設計,彈性安裝並整合複雜的訊號源,每個視訊經由ATEN獨家無縫切換技術,讓影音訊號擁有高品質、無延遲的表現。

互動展示區,包含「ATEN數位看板應用方案」1x3電視牆與大門口的直立式面板,使用ATEN VE89504K HDMI over IP視訊延長器,其高彈性、好擴充的產品特性,實現輕鬆點對點、多點對多點的散佈式影音架構,幫助系統整合商解決安裝over IP影音裝置時所遇到的種種挑戰。SOHO新產品體驗應用,分別有新一代傳輸介面Thunderbolt 3 充電擴充基座及USB-C多款周邊商品,新型筆記型電腦的周邊擴充一應俱全。

中央控制區,包含2x2電視牆的中控室、機房、ATEN智慧工廠應用。中控室內整合展示中心、機房攝影機與保全監控系統,透過ATEN KVM over IP切換器遠端電腦管理方案,管理人員在中控室透過網路瀏覽器直接操作機房內設備,展現ATEN KVM Over Ip及Over Ip視訊延長器優異的產品效能,搭配CC2000軟體,集中管理機房內伺服器,ECO DC軟體管理電源及報表呈現,CCVSR軟體可側錄所有經由KVM Over Ip的訊號源,機房內配置ATEN LCD KVM控制端,管理人員除了在中控室,也可在機房機櫃近端操作伺服器及電腦主機。

ATEN KVM over IP 訊號延長器的Boundless Switching無邊際切換功能,使用滑鼠即可跨螢幕切換訊號來源。2x2電視牆及控制人員的桌機連接ATEN KE8950,同時監控操作多個視訊, 即時切換、處理 、分析資訊。

ATEN智慧型工控區域,以遠端及近端的連接應用,模擬高科技無塵室廠房機台集中管理的實際使用情況, ATEN RCM遠端控制管理方案軟體,突破機台與人員的距離限制,所有機台狀況顯示單一畫面,方便管理人員遠端監控,ATEN OCR光學字元辨識技術,提供大數據收集建構完整生產履歷,代操功能,降低人為錯誤,提高生產良率。

關鍵字: 宏正自動化  宏電科技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PCIe橋接AI PC時代
» 用科技滅火:前線急救人員的生命徵象與環境監測
» 打造沉浸式體驗 XR裝置開啟空間運算大門
» 221e:從AI驅動感測器模組Muse獲得的啟發
» MPLAB® Connect Configurator簡介以及GUI常用功能範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142.196.27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