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矽格採用Nutanix企業雲平台全面提升企業營運效能
 

【CTIMES/SmartAuto 陳復霞整理 報導】   2017年03月01日 星期三

瀏覽人次:【4054】

企業雲端計算廠商Nutanix日前宣布,矽格(Sigurd )採用Nutanix企業雲端平台。Nutanix以其獨有的分散式檔案系統(Nutanix Distributed File System,NDFS)為基礎,結合虛擬化平台,有效加快封裝測試資料存取速度,全方位提高運營工作效率。

矽格(Sigurd )採用Nutanix企業雲端平台。建置下一世代高效能與管理透明的資訊中心,將應用效能提升五到八倍?
矽格(Sigurd )採用Nutanix企業雲端平台。建置下一世代高效能與管理透明的資訊中心,將應用效能提升五到八倍?

「在2015年年初由於公司業務量的增加,彈性資料存取的支援與效能提升即為重要需求。傳統三層式分離架構已無法滿足現況,再加上舊有伺服器與儲存設備面臨年限的汰換,公司內部開始考量將電腦系統進行全面更新作業。」矽格資訊處熊偉華處長指出:「由於汰換程序繁複且要價不斐,我們便選定在超融合基礎解決方案上極具經驗的Nutanix,從佈建、系統升級到測試完成僅花了一個月不到的時間。系統升級後所帶來的便利性和高效能,著實讓我們感到滿意。」

在導入Nutanix 企業雲端平台後,矽格的電腦系統效能便有了顯著的提升。相比之下,比舊有系統提高了五到八倍的應用效能。其絕佳效能不僅優化使用者體驗,更節省了最多至80%的例行作業執行效率,執行效率從舊有系統的十五秒縮短至現在的三秒。

「Nutanix解決方案所提供的卓越表現早已不是新聞,因為我們充分利用SSD快閃技術增加了效能的運算,儘可能的透過軟體技術完成資料在地性(data locality)達成高速運算。而分散式檔案系統的特性,不只讓效能可線性成長、沒有單點錯誤、與效能瓶頸的問題。所以比其他解決方案在效能方面大幅勝出。」Nutanix台灣區總經理黃承彬說道:「提升效能表現與例行更新效率固然是 Nutanix的優勢,但在管理、安全性及擴充上的高度彈性,更是獲得客戶青睞的重要原因。」

傳統的儲存系統過度仰賴IT管理人員,在系統出錯時亦無法即時釐清問題並除錯,而Nutanix接近雲端運算的管理系統資訊透明且簡易操作,讓企業可節省人力成本。不僅如此,Nutanix為一種可橫向擴充的系統,一次一個節點的擴充可有效避免過度採購,幫助企業達成視業務成長而擴充需求的模式。其堅實的產品架構更能確保企業重要資料的安全性與在地化,不必為資料外流而提心吊膽。

Nutanix打造透明管理與高效能資訊中心的的產品優勢透過矽格的全面佈署可完全體現。高度安全性、全面管理和擴充上的彈性,更為企業節省龐大支出。

關鍵字: 企業雲平台  NDFS  虛擬化平台  封裝測試  矽格  Nutanix 
相關新聞
國研院晶圓級氣體感測器點測系統提升高效30倍
一卡通選擇Nutanix企業雲系統 提升服務體驗
Nutanix企業雲協助三軍總醫院快速回應病人需求
創意電子採用Nutanix企業雲端平台 全面優化桌面虛擬化體驗
Lenovo與Nutanix合作發展HX系列超融合架構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銜接6G通訊 B5G打造知識密集型社會型態
» 將傳統工廠自動化系統連結工業4.0
» 【新聞十日談#38】AI PC時代來臨
» 從工廠自動化到生產管理的藍牙應用
» 優化WLAN效能 實現Wi-Fi 7高速無線傳輸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90.187.11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