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浩亭成立75周年 奠基工業連接技術開拓可再生能源發電
 

【CTIMES/SmartAuto 編輯部 報導】   2020年09月03日 星期四

瀏覽人次:【2602】

9月1日將是浩亭技術集團成立75周年紀念日。浩亭表示,75年來,我們家族企業持續推動技術變革,創始人家族在1996年提出的「我們致力於以科技塑造人類未來」的願景,仍然是我們創業活動的指路明燈。作為華夫爐和熨斗等日常用品的製造商,如今我們已經發展成為市場上最具競爭力的工業連接技術供應商之一,連接技術涵蓋資料、信號和電源三條生命線,致力於工業4.0和數位化轉型的創新產品和解決方案。

洪斐立(Philip Harting)、洪瑪嘉(Margrit Harting)、韓洪瑪莎(Maresa Harting-Hertz)和洪狄馬(Dietmar Harting),浩亭技術集團的第二代和第三代管理人(從左到右)。
洪斐立(Philip Harting)、洪瑪嘉(Margrit Harting)、韓洪瑪莎(Maresa Harting-Hertz)和洪狄馬(Dietmar Harting),浩亭技術集團的第二代和第三代管理人(從左到右)。

1945年9月1日,洪威廉(Wilhelm Harting)和洪瑪麗(Marie Harting)創辦了「洪威廉(Wilhelm Harting)機械車間」,位於威斯特伐利亞州明登市的一所占地100平米的維修車間。工程師洪威廉(Wilhelm Harting)曾在柏林一家航空工業公司擔任領導職務,在從柏林回到故鄉後決定著手創業。最初,洪威廉(Wilhelm Harting)主要生產戰後短缺的日用品:浸沒式加熱器、電爐、節能燈和電子點火器等熱銷產品。他的妻子騎自行車在明登附近區域送貨,並收取麵包、培根、雞蛋和豆類等食物作為貨款。為了購買銅和其他原材料,公司的第一個採購員背著他的帆布背包出發前往科隆和伍珀塔爾。回程是乘坐煤炭貨車。

1947年,這家初創公司在首屆漢諾威工業博覽會設立了展臺,並收到了發電機、啟動器、調節器、燃油泵和點火分配器的大量訂單。即使在那時,1950年,公司逐步遷至附近的埃斯珀爾坎普市,當時這裡是難民安置區。前彈藥廠的兵營為擴張的公司和浩亭提供了足夠的空間,為許多難民和流離失所者提供生計。到1955年,公司已經擁有500名員工,且能在一年內將營業額翻倍至860萬德國馬克。

這是Han連接器成功故事的開端。Han(HARTING標準)於1956年獲得專利,並自1957年起成為注冊商標,成為了工業連接器的標準和象徵,並為從東威斯特伐利亞州崛起的中型公司奠定了基礎。在接下來的幾年裡,Han模組化專案持續激發更多成功應用案例。

借助Han-Modular系列,客戶能實現機器、系統和工廠供應的最佳設計解決方案。Han-Modular藉由其標準尺寸的工業連接器外殼,將用於各種傳輸介質(資料、信號、電力和壓縮空氣)的單個模組組合在一起。

電動交通帶來的挑戰和機遇

浩亭專注於自動化、機械和工廠工程、運輸和機器人市場以及工業4.0和數位化的關鍵主題。浩亭品質和技術中心(HQT)於2014年開業,以開發和測試全新技術。憑藉其在連接核心業務中的技術,例如電動交通和資源節約型發電,浩亭成功開拓了新市場。

浩亭汽車業務子公司為電動和插電式混合動力車開發和生產充電設備。浩亭還在為可再生能源發電的可持續性做出重要貢獻,長期以來一直是風力渦輪機行業中經驗豐富、可靠的合作夥伴。公司生產的連接器和開發的應用程式是為了應對由於位置、環境、氣候、腐蝕和其他環境影響而產生的海上和陸上工廠的特殊壓力。

近年來,浩亭越來越依賴於合作活動、網路和夥伴關係,例如MICAnetwork和Future Alliance for Mechanical Engineering(未來機械工程聯盟),它們正在推動工業4.0和數位化向前發展,同時塑造和共同決定過程和物件的網路化。

浩亭表示,技術集團將合作夥伴網路視作集成化工業進一步發展的理想平臺。通過這種方式,我們可以使用技術為人類塑造和設計未來,並創造價值。

關鍵字: 工業連接器  浩亭 
相關新聞
體驗感受浩亭最新產品技術 展望全電氣社會的未來
浩亭新工廠落成揭幕 慶祝在越南投產
浩亭為時代趨勢創造解決方案 工業數位化樹立新標準
浩亭抓住機遇創新技術 通往可持續發展未來紐帶
浩亭邁向工業轉型升級新路徑 展示全新產品及技術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使用Microchip Inductive Position Sensor(電感式位置感測器)實現高精度馬達控制
» 以霍爾效應電流感測器創新簡化高電壓感測
» ESG趨勢展望:引領企業邁向綠色未來
» 智慧家居大步走 Matter實現更好體驗與可靠連結
» 車載軟體數量劇增 SDV硬體平台方興未艾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237.46.120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