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THK於2017台北國際工具機展展示多款零件
 

【CTIMES/SmartAuto 陳復霞整理 報導】   2017年03月02日 星期四

瀏覽人次:【4453】

在「第26屆台北國際工具機展(TIMTOS2017)」中,THK公司將展出長期免維修保養的帶滾珠保持器LM導軌、帶滾珠保持器LM導軌SRG/SRN型、超長型滑塊型、符合DIN規格的帶滾珠保持器的高速小型滾珠螺桿 SDA-V型等多項新產品及未來預定販售的產品。可因應顧客需求的多種高附加價值產品一應俱全。

THK公司將於台北國際工具機展展出帶滾珠保持器LM導軌、超長型滑塊型、高速小型滾珠螺桿等零件..
THK公司將於台北國際工具機展展出帶滾珠保持器LM導軌、超長型滑塊型、高速小型滾珠螺桿等零件..

帶滾珠保持器LM導軌 SPR/SPS

帶滾珠保持器LM導軌採用8條排列式,實現了足以媲美靜壓導軌的低微振動性以及超高剛性。

帶滾珠保持器LM導軌 SVR/SVS

不僅是超重負荷、高剛性型,亦提升了防塵性能,是最適合用於工具機的LM導軌。

帶滾珠保持器的高速小型滾珠螺桿 SDA-V型

可實現在5,000min-1(最高DN值16萬)狀態下的高速驅動。此外,螺帽尺寸不但依據DIN規格,因使用新開發的薄膜密封墊片,還抑制了螺帽的長度並實現了裝置的小型化。

複列式斜角滾柱軸承 RW

採用複列滾柱,實現高剛性、高精度、小型化的複列斜角滾柱軸承。

此外,TIMTOS2017中將展出直徑約達2m的特殊品。

電動引動器小型系列 KSF

藉由加大滾珠螺桿的直徑、導程,實現最高速度2000mm/s、加減速度最大2G、最大1500mm長行程的電動引動器。

電動引動器沖壓系列 PC/PCT

PC是由於內部結構的改良、實現緊湊高推力的沖壓用伺服電動引動器。由於滾珠螺桿的螺帽和花鍵軸的一體化結構、實現大幅縮短全長、為裝置的省空間化做出貢獻。

關鍵字: 帶滾珠保持器LM導軌  超長型滑塊型  高速小型滾珠螺桿  THK  製程材料類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DDR5 RDIMM 7大技術規格差異
» 捷拓提供穩定隔離電源 微型化高功率
» 彈性製造需求浮現 3D機器視覺發展潛力雄厚
» 2018 台北國際自動化工業大展展後報導(下)
» 2018 台北國際自動化工業大展展後報導(中)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89.72.221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