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貿澤電子推出全新免費庫存管理應用程式
 

【CTIMES/SmartAuto 陳復霞整理 報導】   2017年11月01日 星期三

瀏覽人次:【4330】

全球新型半導體及電子元件授權代理商貿澤電子推出創新的庫存管理工具,同時適用於iOS和Android裝置的行動版應用程式。

貿澤電子推出全新免費庫存管理應用程式,網頁版及手機版同步上線。
貿澤電子推出全新免費庫存管理應用程式,網頁版及手機版同步上線。

這個簡單易用的全新庫存管理系統可協助全球的公司或個人有效管理及追蹤電子元件和相關耗材的庫存。使用者可透過整合式iOS和Android應用程式掃描條碼,也能直接在應用程式內列印倉儲標籤。客戶只需登入My Mouser帳號,便能使用這款全新的免費工具。

貿澤網際網路業務部資深副總裁Hayne Shumate表示:「我們設計一套滿足全球各地客戶需要的工具,來幫助他們管理內部的庫存,任何有中小型庫存管理需求的組織或公司皆能使用。此外,客戶可利用全新推出的行動版應用程式,管理零件倉儲,不用侷限在電腦前。」

貿澤的客戶可利用網頁版瀏覽器或透過適用於iOS和Android裝置的全新行動版應用程式存取,以取得最新的庫存管理工具。有了這套工具,使用者便能輕鬆管理零件編號與庫存量、產生庫存報告,也能從試算表匯入最新的產品庫存資料。此工具亦提供簽入/簽出功能,可協助組織追蹤共享工具,例如觀測或焊接設備。為了提升使用方便性,工具還提供簡易的線上儀表板,及快速的逐步設定精靈。

透過網頁瀏覽器使用工具的客戶可完整利用進階的Mouser Match功能,將其庫存內的產品連結至貿澤的零件編號。貿澤的庫存管理工具提供給所有My Mouser帳戶持有人使用。

客戶可利用Mouser Match執行下列動作:

‧自動同步產品資料,例如製造商、說明與生命週期。

‧自動從Mouser.com匯入產品影像,以供現場辨識。

‧快速重新向貿澤訂購產品。

關鍵字: Mouser 
相關新聞
貿澤電子在EIT最新系列揭示數位療法變革性潛力
貿澤啟動2022年 Empowering Innovation Together計畫 首集探索RISC-V技術趨勢
助實現創新設計 貿澤供應廣泛感測器產品
Mouser:自駕車運作必須兼顧實用性與安全性
貿澤與安森美半導體攜手推出線上技術資源平台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以協助因應AI永無止盡的能源需求為使命
» 低 IQ技術無需犧牲系統性能即可延長電池續航力
» P通道功率MOSFET及其應用
» 運用能量產率模型 突破太陽能預測極限
» 新一代4D成像雷達實現高性能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18.222.115.179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