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建準電機與樹德科大合作培育人才 為台菲企業立根基
 

【CTIMES/SmartAuto 陳玨 報導】   2023年11月29日 星期三

瀏覽人次:【985】

優秀的專業人才是打造企業前景的重要助力,而培育人才的養成計畫成為企業永續經營的基本功。樹德科大校長王昭雄與建準電機副總經理吳晉賜於近日簽訂「人才培育合作意向書」,讓來台就讀的菲律賓學生可以在就學期間前往企業接軌實務,增長專業知能與實務經驗累積,成為未來畢業後返回菲國就業的儲備人才。由外交部南部辦事處副處長劉昶成(Michael Liu)、馬尼拉經濟文化辦事處高雄分處長崔瑞霞(Ma. Karina Perida-Trayvilla)共同見證簽約儀式。雙方合作內容將朝推動知識、技術、產學合作等面向進行,展開更深層次的交流及合作。

樹德科大校長王昭雄(左)與建準電機副總經理吳晉賜(右)代表雙方簽訂合作意向書,讓來台就讀的菲律賓學生在就學期間將所學與實務接軌。
樹德科大校長王昭雄(左)與建準電機副總經理吳晉賜(右)代表雙方簽訂合作意向書,讓來台就讀的菲律賓學生在就學期間將所學與實務接軌。

建準電機致力於馬達機械發明、馬達應用及整體散熱解決方案三大專業技術領域,建準電機副總經理吳晉賜期待透過產學合作,能在教育領域善盡企業責任,並且積極做出貢獻。

王昭雄表示,與建準電機合作除了培育優秀人才,也是提前為學生提供豐富多元,更具前瞻性的學習機會,打開通向產業前線的任督二脈;讓大學端深入實際場域,學習最先進的技術和解決方案;同時也列為學校2024年度菲律賓國際產學合作計畫(IPIAC)的籌備工作,期望產學協同效應為教育領域注入新力。

關鍵字: 建準電機  樹德科大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高頻寬電源模組消除高壓線路紋波抑制干擾
» 電動壓縮機設計—ASPM模組
» PCIe橋接AI PC時代
» 用科技滅火:前線急救人員的生命徵象與環境監測
» 打造沉浸式體驗 XR裝置開啟空間運算大門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18.223.21.5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