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浩亭參展德國漢諾威工業博覽會:70年密切合作
 

【CTIMES/SmartAuto 陳復霞整理 報導】   2017年02月21日 星期二

瀏覽人次:【4502】

自創辦之初的忠實參展商:浩亭慶祝盛大的德國漢諾威工業博覽會周年紀念,技術集團在70年中從未錯過一次。

浩亭去年在德國漢諾威工業博覽會的展臺:浩亭家族非常榮幸地在展會第一天接待德國總理安格拉·默克爾和美國總統巴拉克·奧巴馬。
浩亭去年在德國漢諾威工業博覽會的展臺:浩亭家族非常榮幸地在展會第一天接待德國總理安格拉·默克爾和美國總統巴拉克·奧巴馬。

浩亭將在今年的德國漢諾威工業博覽會(2017年4月24日至4月28日,11號館,C15展位)慶祝盛大的周年紀念活動。德國漢諾威工業博覽會作為世界上最大的工業貿易展會,今年將迎來70周年。這也是浩亭技術集團不可錯過的慶祝活動:浩亭家族擁有和管理的公司是自從1947年以來,每年前往下薩克森州參展的少數參展商之一。由於各種原因,德國漢諾威工業博覽會對於浩亭有著非常重要的意義。

浩亭參加今年展會的口號是「浩亭參展德國漢諾威工業博覽會:長達70年的密切合作」。浩亭技術集團將其自身視為數位化轉型的先驅力量,今年還將提供更多創新的集成化工業產品和解決方案。「集成化工業創造價值。在今年的德國漢諾威工業博覽會中,我們將展示浩亭產品和解決方案將如何為提高客戶收益做出真正的貢獻?」董事會主席洪斐立(Philip Harting)表示。

如何在1947年開始合作

當時,公司創始人Wilhelm Harting並不知道,至2017年,他的孫子洪斐立(Philip)和孫女韓洪瑪莎(Maresa Harting)將成為雇員人數達4,300人的技術集團領導人——自1945年,第三代繼承人不斷推進公司的發展。

當“Wilhelm Harting Mechanische Werkstatten”於1945年在德國明登市正式開業,Wilhelm Harting為其新業務尋找客戶—最初在電網、電爐、節能燈和熨斗領域取得了成功。洪狄馬(Dietmar Harting)回憶道:「他當時正在試圖與新客戶建立合作關係,」他在小時候便與他的兄弟Jurgen陪伴在父親左右。兩個男孩發現『出口展會』非常有趣。洪狄馬說:「展會中有霜淇淋、香蕉和蛋糕。」

第一次展會於1947年夏天舉辦,持續時間長達21天,並且僅向德國參展商開放。大約1,300家公司參加了德國漢諾威工業博覽會,吸引了736,000名遊客,並且產生了近3200萬美元的出口合同。因為只有180間酒店客房,超過10,000名遊客需要居住在民宿中。

隨著在接下來的幾年裡參加了更多展會,浩亭展現了其企業願景以及對技術趨勢和客戶與市場需求的看法。在接下來的十年期間,公司主要從事醫療器械、答錄機和自動點唱機的生產。Han連接器在1956年獲得專利,隨後推出的新型連接器標誌著浩亭開始取得巨大的成功,這使浩亭在展會中廣獲關注,並且確定了市場地位。現代香煙自動售貨機的生產也對不斷提高的銷售量做出了重要貢獻。隨著國際化的引入,20世紀70年代末標誌著一個新時代的開啟—邁出了成為全球性企業的第一步。

今年4月,德國漢諾威工業博覽會已然是浩亭70年來展會記錄中最重要的日子。浩亭的主展臺面積達1,600m2,並且依然作為多個共同展臺的合作夥伴,浩亭將繼續展現其作為一家高度創新技術公司的風采。通過為工業連接技術領域的所有應用提供完整的硬體和軟體解決方案,公司還發展成為集成化工業(工業4.0)的解決方案供應商。

但是,浩亭對展會的承諾並不僅限於出席展會。洪狄馬作為德國漢諾威工業博覽會顧問委員會主席,德國漢諾威展覽公司(Deutsche Messe AG Hannover)建築和投資委員會主席的長期職務,與展覽公司監事會開展的合作,以及自2002年以來擔任其副主席一職,也證明了浩亭強大的歸屬感。洪狄馬憑藉其意義深遠的承諾榮獲了下薩克森服務獎章(2004年)和展會榮譽金獎(2006年)。

關鍵字: 德國漢諾威工業博覽會  集成化工業  浩亭  Harting 
相關新聞
體驗感受浩亭最新產品技術 展望全電氣社會的未來
浩亭新工廠落成揭幕 慶祝在越南投產
浩亭為時代趨勢創造解決方案 工業數位化樹立新標準
浩亭抓住機遇創新技術 通往可持續發展未來紐帶
浩亭邁向工業轉型升級新路徑 展示全新產品及技術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落實馬達節能維運服務
» IPC的8個趨勢與5個挑戰
» 加入AI更帶勁!IPC助益邊緣運算新動能
» [新聞十日談#39]四月漲聲響起 提高能效刻不容緩
» 使用黏合對乙太網路纜線在惡劣環境中維持連接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5.172.194.25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